直发膏和离子烫的区别是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直发膏和离子烫的区别是什么

2017-04-10 11:55:4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直发膏吗?知道直发膏有什么作用吗?那么知道离子烫是什么吗?知道离子烫的作用是什么吗?直发膏和离子烫是一样的吗?直发膏和离子烫的作用是一样的吗?直发膏和离子烫两者间哪个比较好呢?直发膏和离子烫两者哪个对发质的伤害会比较少呢?直发膏和离子烫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吗?直发膏和离子烫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直发膏和离子烫的区别是什么

离子烫药水和直发膏的区别

直发膏和离子烫药水都能将头发化曲为直,只不过它们的用法和效果都不太一样哦。直发膏适合一般发质,直接抹在头发上,之后再用直发器拉直,最后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不会太直。而离子烫药水主要用于软化头发,就算你是卷发,在离子烫药水的帮助下也可以迅速变直哦!做离子烫时,往往是先涂抹药水,经过一定的时间将头发软化,就可以把头发拉直。直发膏相对于离子烫药水来说,更加简单粗暴,妥妥地省去了软发的过程哦!

直发膏和离子烫哪个好,两者各有优缺点

直发膏

直发膏是一种可让卷曲、毛躁头发变直的美发产品,它是细腻的膏状物,可直接接触头发,让头发快速变得柔软垂直。

使用方法

1、需要直发时,我们可在干净的容器里或者梳子上倒下直发膏,然后避开头皮,用梳子将直发膏转移到头发上,均匀地推开,让直发膏彻底沾染头发。

2、之后我们需要根据说明书的指示或发质去设定直发膏存留的时间,最长不宜超过25分钟,期间需要不断用梳以垂直的角度梳理头发。

3、洗净头发后轻柔擦干,再使用适量的直发膏涂抹在头发上,梳直,等待15分钟左右就可冲水洗净。

保持时间:1-2个月

由此可见,直发膏是一种使用方法简单且用时较短的直发方式,它无需对头发拉烫即可直发,对头发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但同时,爱靓Jojot不得不提醒你,直发膏是化学产物,对人体始终会有影响,长期使用可是会损伤头发与影响健康的。

离子烫

离子烫是烫发的一种,它可以让烫后或者发质不好的头发变得垂直、顺滑。

使用方法

在清洁头发后修剪出你想要发型,然后涂上特殊的药水在洗净与吹干,之后涂上PH毛鳞片油,使用直发夹拉直头发,尔后上定型水,等待一定的时间后即可洗净头发,之后头发就会变得柔顺垂直,整个过程大约持续2-3小时。

保持时间:3个月-1年

综上所述,做一次离子烫的程序较多且花费的时间较长,而且必须经由专业的发型师做造型方能确保直发的效果更好。在烫发过程中,高温的直发夹虽可拉直头发,但对头发的伤害很大,加速头发的营养流失。

总结:直发膏和离子烫各有优点与缺点,使用直发膏直发操作简单,我们可独自完成,但效果保持时间较短,而且直发膏对头发有害,不宜滥用;离子烫直发效果保持较长,直发过程也较长,虽然直发的效果不错,但非常伤发。所以,到底使用直发膏还是离子烫直发,这就得根据你的喜好去决定了。

直发膏和离子烫的区别

直发膏是针对烫发以后想要变直的人,它起到一个把卷发变为直发的一种膏状物质。

是离子烫是直发烫卷、黑发漂染,美发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进。如今,梦想的直发烫又出现了!它是通过一种新的技术使毛燥发、自然卷得以矫正,同时修护因烫、染而造成离子烫效果的受损发,使头发复苏,变得平顺、光滑。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