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化妆都用什么化妆品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揭秘明星化妆都用什么化妆品

2017-04-08 16:43:2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明星的妆容为什么可以那么服帖?明星的妆容为什么可以保持那么持久?明星的妆容为什么可以看起来那么完美呢?很多人都想知道明星到底是用什么化妆品的,可以把妆容画得那么完美,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明星化妆到底都在用那些化妆品,是不是都是大牌子的化妆品呢?我们马上来揭秘一下。

揭秘明星化妆都用什么化妆品

明星都用什么牌子护肤品或者化妆品

现在明星化妆品牌95%%u90FD是国外牌子,加拿大的MAC、法国的CD、夏奈尔、兰寇、日本的SK-Ⅱ最多。反倒是欧莱雅的牌子没有人们想象使用那么普遍,因为突出不了明星的个性。

其实现在很多明星,像韩国的林智妍,中国王丽坤,等等越来越喜欢水果美容DIY,或者一些秘方美容诀窍,这些都是有一定借鉴价值的哟~

明星都用什么化妆品?八一八明星用的那些韩国护肤品

【用雪花秀的明星】Agelababy、李湘、舒淇、刘嘉玲、熊黛林、张静初、叶一茜、徐子淇、李晨、郭富城、陆毅、余文乐……这明星阵容,简直了!看来雪花秀的“韩国国宝级化妆品”的称号不是白叫的!

【用Whoo后的明星】马苏、叶一茜、马瑞、王宝强老婆

【用IOPE亦博的明星】马天宇、贾静雯

【用VDL的明星】张馨予、吴昕

【用Missha谜尚的明星】伊能静

明星都在用的化妆品推荐!

1.迪丽热巴:M.A.C时尚唇膏

《克拉恋人》让迪丽热巴成为当红辣子鸡,微博热搜蹭蹭蹭的往上升。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以“女神 女神经”无缝转换、毫无做作痕迹的角色来证明自己的演技。实质名归的“中国版千颂伊”,平时又拽又二又蠢萌,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就很怂。女二号比女主角还抢眼,叫小编不多看她几眼实在是做不到啊!M.A.C的时尚唇膏也是助这位“二姐”一臂之力了。

2.Audrey Tautou: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凭《天使爱美丽》一片而跃身为国际巨星的法国女演员Audrey Tautou一直是CAUDALIE葡萄水的爱用者,小编作为死粉也是一月一瓶的节奏。它的正式名是: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匈牙利皇后水),不仅可以作为爽肤水用,更可定妆,独特的香气可以在夏天振奋精神,小编车上也常备一瓶。好莱坞好多巨星也是它的死粉。最近CAUDALIE在法国卢浮宫开设了旗舰店,作为品牌挚友及产品忠实粉丝的Audrey Tautou更是亲临现场道贺。

3.姚晨: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

大嘴姚晨自从当妈后星运非但没有受影响、反而更坦荡。电影、真人秀、品牌活动,不断的刷存在感。参加户外活动考验体力也考验妆容,参加跑男的姚晨就算再怎么跑还是那么美,完全不受汗水、油脂的影响。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是她的小秘密哟。

4.滨崎步:宝拉珍选护唇美肤调理膏

谈到亚洲天后Ayumi滨崎步,无人不知。曾在她最重磅推出的个人写真《AYU LIFE STYLE BOOK》里,极尽奢华地曝光了几年来最爱用的个人物品收藏,其中特别推荐了专业护肤品牌宝拉珍选的护唇美肤调理膏,它不仅可用来滋润唇部,也适用于身体任何干燥粗糙部位,羊毛脂、牛油果油、霍霍巴酯、胚芽油,红没药醇、维C、维E等专业成分,不仅能防治皮肤干燥,还能帮助治疗微创,说点你不知道的,它还能做眉胶,用作最后一步,使双眉齐整。

5.Lily Collins: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说起Lancome小黑瓶,就算你没用过,也听说过。一直是品牌专柜、机场免税店、海外代购的热门产品,若要编辑票选十大经典产品,必列榜单。蛋清般的质地预示着它能激活肌肤本身蛋白质的生成,促进后续产品吸收。Lily Collins皮肤这么细、滑、嫩就是产品最佳口碑。

6.Nina Dobrev:GLAMGLOW亮颜去角质泥面膜

影视界新星Nina Dobrev在热播美剧《吸血鬼日记》幕后照中晒出了自己一直爱用的一款单品--格莱魅亮颜去角质泥面膜,这款风靡好莱坞的单品已经成为很多大明星的挚爱,轻涂一层就能疏通毛孔,扫除倦容。隆重推荐给急需把自己伪装成精神抖擞的朋友们,准备让男朋友女朋友看到自己素颜的小伙伴们。大洋彼岸的我们现在也能享受这份好莱坞明星级的护肤礼遇喽。

7.国际名流,明星等: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尊奢典藏版液

卓越的功效和奢华的使用感受,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从诞生便迅速成为全球众多名流明星的最爱。法国巨星伊莎贝尔·阿佳妮、好莱坞明星安吉利娜·朱丽、莎拉·杰西卡·帕克、超级模特凯特·莫斯等都是其忠实爱用者,而著名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家中的盥洗室更是常年摆放着La Prairie的产品。此外,鱼子精华系列的独特魅力甚至吸引了众多王室贵族,摩纳哥国王阿尔贝二世、瑞典王后西尔维亚、约旦王后拉妮娅等都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出自己对La Prairie的偏爱。一位明星爱用者曾说:“只要你开始使用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就会慢慢沉溺其中,不可自拔”。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