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蕾丝美甲的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制作蕾丝美甲的步骤

2017-04-08 16:42:1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蕾丝给人的感觉就是性感,很多人都喜欢蕾丝的裙子,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蕾丝的风格。现在一款蕾丝美甲是很流行的,很多美眉们都选择做这款蕾丝美甲,你做了吗?如果没有做,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自制蕾丝美甲是怎么做的吧?教你自制的方法让你打造性感蕾丝美甲的风格。

制作蕾丝美甲的步骤

怎样做蕾丝美甲

方法/步骤

美甲时修指甲,先把指甲的形状修剪好,再在指甲上涂一层树脂美甲胶水,把蕾丝花边固定在指甲上。如果蕾丝片跟指甲大小不一致,先不要忙着修剪。因为指甲本身不是平面,蕾丝片具有一定的立体感,所以不要用比指甲面积小的蕾丝片,固定的时候要一次就贴合在指甲表面上。固定后要再次涂上美甲胶水。

用贴花做蕾丝美甲,确定蕾丝片都完整的贴合在指甲了,就喷上快干喷雾。

等胶水干了之后,修剪掉露在指甲外面的蕾丝边。要注意的是胶水完全干之前,一定不要着急修剪蕾丝边,不然会导致指甲边缘部分的蕾丝边不够贴合指甲的弧度。

最后,再在蕾丝层上面涂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使指甲显得更有立体感

蕾丝美甲制作法 淡蓝色立体蕾丝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甲片、彩绘小笔、雕花胶、七彩钻、蛋白钻、银白色钻。先按照指甲大小修剪甲片的形状和宽度。

第二步:选择白色和淡蓝色甲油,分别涂一层,照灯60秒,并重复本步骤一次。

第三步:在透明甲片上,用彩绘小笔沾取白色甲油,画出四瓣花。

第四步:接着沾取浮雕胶,勾画花瓣边缘,照灯60秒。

第五步:在空白处接着用浮雕胶勾画出藤蔓的条条,蕾丝的形状就出来了,照灯60秒。

第六步:刷一层饰品胶,用钻饰贴出爱心的形状,最后为所有指甲刷上一层封层甲油,照灯60秒。

蕾丝美甲教程

方法/步骤

第一步:在指甲上做一个白色的法式边。

第二步:选择自己喜欢的蕾丝布贴在指甲上面,如图所示。

第三步:如图所示。在指甲上涂上白色的指甲油。

第四步:用卸甲水擦掉涂在外面的指甲油。

大家看一下用蕾丝画布打造出来的指甲是不是很美呢?

最后一部涂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