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小女孩成为美美的公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打造小女孩成为美美的公主

2017-04-08 16:35:4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妈妈都想把自己的女儿打扮成公主一样漂亮,从衣服开始就打扮成公主的样子,那么发型也是很重要的,但很多新手的妈妈并不熟悉怎么帮自己女儿打扮成公主的发型,作为新手妈妈肯定得努力学习了,宠爱女儿的妈妈们,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帮自己的女儿打造成美美的公主发型造型吧。

怎么打造小女孩成为美美的公主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 超萌超可爱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一:

一般小女生都喜欢这款直发波波头,内扣式的发尾,头发看起来非常可爱,陆毅家的贝儿就很喜欢这款发型,看,多漂亮。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二:

小芈月的这款长发发型,显得简单又甜美,加上空气刘海的衬托,有种小萝莉的可爱和天真。特别的漂亮。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三:

贝儿又来了,这是一款齐刘海的儿童长发双马尾发型,就是头发扎成了两个高位位的小马尾发型,看起来是非常的简单好看的。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四:

小芈月这款黑色的齐刘海长发,看起来非常的简单,长长的齐刘海显出清纯萌妹范,发尾稍微卷起,再搭配韩式的兔耳发带看起来萌萌的。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五:

这款小女孩马尾辫,将小女孩长发编发马尾辫发型,上层头发编起来,发尾扎成马尾辫,层次分明。看起来非常的利落。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六:

扎马尾辫发型直接从发根开始一点一点固定,发尾垂下来,梳在肩头上,再搭配我刘海的造型,十分的可爱。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七:

这款中分的半扎直发对于儿童小美眉来讲,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半扎发一直以来就非常的淑女,无刘海露出小姑娘一双好看的眼睛呢,太讨人喜欢了!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八:

丸子头不仅女生喜欢,连小女生也是它们的粉丝哦,这款齐刘海的丸子头衬托美眉嘟嘟的小脸更是很活泼呢,春季出游,不可错过哦。

小女孩发型怎么扎九:

这款齐刘海的长直发是幼儿园小姑娘们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厚重的刘海修颜极了,一张嘟嘟的小脸非常的讨喜呢,而散落的发丝更是满满的甜美可爱呢。

小女孩的头发怎么扎漂亮 辣妈必学的六款萌Q扎发

高丸子头

不得不说小女孩扎个高丸子头很是可爱与萌哒,就只需要将刘海预留出来,然后将全部的头发集中到头顶,接着用橡皮筋扎成丸子头的样子即可。整个扎发超简单不说,更是尽显可爱范儿,超Q的。

低马尾

这一款小女孩扎发也超萌Q的,用一款内扣的空气刘海搭配一款简单低马尾,不仅能凸显出小女孩明亮的大眼睛,而且挺粉嫩有范儿。再戴一款可爱的兔子帽子,轻松就萌化众多阿姨粉。

双麻花马尾

辣妈也不妨试试给女儿扎一扎这款双麻花马尾,扎起到方便不说,但真的很萌萌哒哦。加上可爱的齐刘海搭配,更是可以凸显出一张嘟嘟的可爱小脸,怎么看都很是可爱。如果觉得单调,不妨用发带或是发夹来点缀。

中高双马尾

对于小女孩来说,简单扎个中高双马尾是最可爱最洋气的,就好比如这一款双马尾发型一样,既清爽十足又很可爱,非常具有童真感!

半扎公主头

真心觉得小女孩扎个半公主好看,不仅像精灵一样美丽更是甜美惹人爱。所以,辣妈们可不要错过这一款扎发哦。只需要将两边的头发向脑后扎起来就可以了,并搭配部分披散的长发,这样就已经超美的。

扎刘海

简单将前额的刘海扎起来,可清爽露显可爱脸蛋,而长长的头发负责美丽就可以了,重点是可爱又有几分小公子的感觉,非常适合小女孩。

小公主编发发型 女宝宝时尚必备

银色的头发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欧洲宝宝,层次感中长发,个性半扎发造型,蓝色蝴蝶结做点缀,十分可爱。

想要给宝宝编个双马尾,也可以扎出情趣来,采用加股辫设计到发尾编起四股辫,精密的发髻,戴上小发饰点缀,超美腻。

非常具有田园气息的女孩子鲜花点缀着长发,十分灵动梦幻,长长的辫子造型,分割式编发,十分个性吸睛。

长发的小萝莉,烫个蓬蓬的玉米烫,瞬间变得梦幻又时髦,异域风格的换换编发,焕发出仙女范。

灯笼辫发型也是小女生们必备的可爱扎发,长发小萝莉,编起辫子,拉松散一些,显得自然蓬松又好看。

中分扎发,完美凸显了小女生的个性俏皮感,棕色的头发,加固辫十分精致,两个小辫子采用彩色挑染,另类好看。

浓密的黑长发发型,如何扎出淑女头型,学这款,两个精致的小辫子挽成心形,用蝴蝶结点缀,甜美可爱。

过新年了,栗色的长头发,为宝宝绑起红头绳,藏在马尾辫子里,发顶小花朵发饰,十分喜庆又甜美。

这款看起来十分浓密精致的编发发型,看起来复杂,编起来却十分简单,分出的两撮头发,分别扭转绑起来,恬静漂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