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可爱最讨喜宝宝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呆萌可爱最讨喜宝宝发型

2017-04-08 16:33: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0到1岁的宝宝的头发还不是太长,所以在爸爸妈妈帮忙选择发型的时候有点困难,怎么才能找到一些很好看又很可爱帅气的造型呢?每个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看起来更加帅气,更加漂亮,每个父母都有点虚荣心,希望别人看到自己的孩子都称赞自己的孩子帅气跟漂亮的。所以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下适合0到1岁呆萌可爱最讨喜宝宝发型吧。

呆萌可爱最讨喜宝宝发型

一岁女宝宝发型设计

侧分发夹可爱发型

1岁多的女宝宝,头发都慢慢的长长,特别是刘海部分,如果刘海盖过眉毛很容易遮挡明亮的双眼,妈妈们可以用可爱的发夹将宝宝的头发夹向一侧,这样不仅可爱,还可以凸显出宝宝清澈的眼眸。

空气感刘海发型

对于头发比较稀少的宝宝们,妈妈们可以打造像图中宝宝一样的造型,用一款简约的发夹,留出刘海部分,将头发斜夹着,非常的可爱,而且这种稀疏的刘海还有几分空气感刘海的气息,很时尚。侧分清爽短发

刘海的宝宝固然很可爱,其实斜刘海也很不错,特别是这款性又清爽的短发发型,个性又有弧形的刘海,露出可爱的额头,非常的活泼俏皮。

可爱西瓜头

这款发型也是宝宝最常见的发型之一,如果你不知道给宝宝剪什么发型,这就是最近的选择,给宝宝剪个整齐的短发发型,及眉齐刘海的剪裁,修颜更显萌甜可人。

  适合一岁小男孩的发型

自然卷短发将周围头发剃掉,发顶和额头留出一小片头发也不错。

给小男孩剪短发造型,并不是妈妈们懒,不给小男孩做复杂发型,而是一岁小男孩适合的发型,本身就是越简单越适合的。黑色的头发梳在额头上,发丝长度不多,简单自然而已。

斜刘海的短直发发型梳给小男孩的时候,刘海设计也是讨巧的设计,斜刘海能让发型向后一些,看上去小男孩也更大方一点。

适合一岁小男孩的发型设计,纯粹自然短直发发型,斜刘海的搭配让发型看上去也更时尚了些,五官精致分明,短发能将秀气的五官都露出来,看上去很像天使。

斜刘海的层次短碎发发型,刘海梳在额头一侧,将上层的头发简单梳起来,脑后的头发分向两边,发尾发量少,发根位置的头发稍微蓬松一些。

0至1岁男宝宝发型设计

一款短发的发型,再在头顶上面留下一点点小长一点的头发,这样子的发型是很传统可爱的.

0至1岁男宝宝的头发还不是很长,就让头发自然地生长,也是很不错的.

大脸的可爱的0至1岁男宝宝,头发也是很短的,也就是很自然生长的一种头发,就是头发全剃光了再长出来的头发,都是很不错的.

0至1岁男宝宝都是这一种头顶上面留上一小片头发的,后面的头发都剃光了,标准的传统小男孩的发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