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娜手工精油皂使用方法 教你精油皂正确使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南娜手工精油皂使用方法 教你精油皂正确使用

2017-04-08 11:34: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南娜手工精油皂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在追捧的一个护肤品,因为南娜手工精油皂旗下还有30种,不同的南娜手工精油皂有着不一样的功效哦,适合每一个人的肤质,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南娜手工精油皂,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南娜手工精油皂的正确使用方法,很多人直接把南娜手工精油皂涂在脸上,这是错误的做法,现在我们来看看南娜手工精油皂是怎么正确使用的?

南娜手工精油皂使用方法 教你精油皂正确使用

手工皂使用方法

1.洗面:将皂皂打湿在手心搓揉起泡后,慢慢在脸上打圈,停留时间不超过1分钟,并用清水冲洗干净,擦干水分后进行日常皮肤护理。按配方不同,部分皂皂会有拉丝,是正常现象哦。过程中勿入眼睛,以避免ciji 性,如不慎入眼,请使用大量水清洗即可,无须担心。用皂洗脸后,再滋润的皂皂,也还是有必要进行正常的护肤。

基础的护肤:卸妆-洁面-化妆水-乳液或面霜

2.沐浴:直接用于肌肤上或搭配沐浴球、沐浴刷使用,泡沫会更丰富,享受泡泡浴的感觉。

3.皂头可以泡成皂水,洗手洗碗均可。

保存方式:没有成熟的皂皂妹妹们可以打开包装放在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存放,简单说可以放在室内,避免阳光直射和受潮就可以了。成熟的皂皂就可以放在肥皂盒里面每天使用了,需要注意的是保证皂皂不用的时候皂盒里面不要有水浸泡着它哦。

使用手工皂的好处

洁面是一切护肤程序的开始。每天的油脂污垢、尘埃或残留化妆品,通通积聚在肌肤毛孔内,若没有彻底洁面,除了阻碍肌肤的吸引能力,更会引致暗疮、粉刺、黑头等肌肤问题。皂皂的主要作用是把脸温和的洗净,让后续的保养品能够最大效果的发挥作用。

其实,清洁应该是保养的一部分,清洁工作做的彻底,就算只注重保湿注意生活习惯就能得到婴儿般细致的肌肤。清洁工作没做好或是用错清洁用品,就算擦了一组天价的保养品,结果也会等于零。

南娜精油皂的使用方法

方法/步骤

拆开盒子,拿出精油皂

继续拆,拿出来皂和皂托

拿出隐藏在皂盒最下面的黑色棉拖

用皂皂在棉拖上揉几下,就会出泡沫了,然后把泡沫弄在手上往脸上涂抹,揉匀,然后冲水即可

注意事项

不要直接用棉拖在脸上揉搓

不要直接用皂往脸上搓

南娜的手工皂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买回来的南娜精油皂沾水。

第二步,将海绵沾水,以温水最好。

第三步,将海绵和手工皂摩擦起泡沫。

第四步,将泡沫涂抹在脸上轻柔按摩一分钟左右,然后用温水冲洗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