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晕染的正确步骤是怎么做的?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指甲晕染的正确步骤是怎么做的?

2017-04-07 17:23:3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美甲一直都受女性朋友的喜欢,但是要去美甲店做美甲实在是很浪费时间,也很浪费金钱,如果可以在家自己做美甲,那是不是就经济实惠呢?这个时候就很多人说了,我也想自己做的,问题是我不会做,哪能怎么办呢?没关系,今天我们就要学习指甲晕染的正确步骤是怎么做的?让你在家自己DIY美甲。

指甲晕染的正确步骤是怎么做的?

晕染美甲怎么做呢 教大家两种美甲制作方法

第二步:使用美甲工具对甲型进行甲型进行打磨、修整。修出自己喜欢的甲型。

第三步:选用你喜欢的第一种颜色的甲油胶,以竖条型的形状刷涂在指甲表面,从指甲后缘开始,刷涂甲面的二分之一位置,另一部分选用另一种颜色的甲油胶刷涂。

第四步:甲油胶未干的时候,可以用笔轻轻在两种颜色的交界扫刷,将两种甲胶油的界线模糊掉,出现非常自然地过渡,然后将指甲放在美甲光疗机灯下照射,让甲油胶干燥。

第五步:然后再把1-4个步骤再重做一遍。这样可以让颜色看起来更加饱满,具有饱和度,并且甲面可以更加平滑整洁,更加精致。

制作晕染泼墨美甲的方法:

第一步:准备好材料之后,我们先给指甲做好基础修甲,基础修甲做完之后,给

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等底胶照干之后,我们给指甲刷上两遍健康红色的甲油胶,分别照干;接着我们再给指甲刷上一层封层,先不要照干封层,直接用细毛笔沾取粉色的甲油胶,然后在指甲表面几个不同的地方压一下,等待两三秒后,粉色甲油胶会和封层充分混合,照干之后,就变成一块块晕染的色块了~而且自然不做作哦!

目前,甲油胶晕染美甲和晕染泼墨美甲比较流行受大家喜爱的的美甲方式,美甲时尚每一年都不同,而今年入冬以前较为流行的是大红色纯色甲胶油美甲以及甲油胶晕染美甲!第二步:接着,我们将细毛笔洗干净,沾取黑色的甲油胶,开始在指甲表面画泼墨的效果,首先是在指甲的上部分画一块色块,然后用细毛笔拉出一条条线条,线条随意一些,大家不用刻意去讲究太多的造型。

第三步:接着在支架尖端部分也画一块色块,然后从这块色块这里拉出几条线条,和上半部分相呼应,然后将图案照干,此时黑色部分可能还有点透,大家可以用细毛笔重复一遍,让黑色部分实一些。

等指甲上的图案都完成之后,我们再给指甲刷上一层封层~这款美甲就完成咯!这款美甲可以变化出很多不同的线条,大家可以自己尝试发挥哦。

晕染美甲图片教程 自制晕染裂纹美甲

第一步:为了更好的晕染,我们先为甲面刷上一层底胶,暂时不要照干!用紫色甲油胶在甲面上轻轻的点出一条不规则的色带。

第二步:然后在甲面的两侧用深蓝色甲油胶点出色块,颜色不需要很均匀~

第三步:接着是浅蓝色甲油,按照上面的方法涂好。

第四步:然后还是紫色哦!这次的紫色要点在有颜色的地方,为了不遮盖颜色,我们轻轻刷几笔就~用小笔把边界比较明显的地方晕染开,使各种颜色自然的混合在一起,照灯。

第五:用黑色甲油胶,点在甲面的边缘处,一点点就好啦!

第六步:用干净的小笔,把黑色往甲面中间拉出线条,如果线条颜色太稀,可以再点一些黑色,把颜色补实哦~

第七步:用小笔沾取浅蓝色甲油胶,点在甲面上,随意的把颜色晕染开,丰富甲面的色彩,但是不要把黑色的线条遮盖住。照灯。把星空纸粘在甲面上,刷上一层封层,这个甲面就完成啦~

第八步:完成乳白色打底,用小笔沾取光疗胶,在甲面中间画个圆~然后把金环粘上去,要摆正哦!照灯。

第九步:用小笔沾取细闪粉甲油胶,把金环中间填满。

第十步:然后放几片金箔纸在中间,点一点点封层上去,但不要让它溢出来,照灯。最后刷上一层封层就完成啦~

晕染美甲教程

方法/步骤

第一步:在指甲上均匀的涂上一层透明营养油保护指甲。

第二步:等营养油干掉后,涂上一层白色的指甲油作为底色。

第三步:如图所示,用带有指甲油的美甲棉条涂抹指甲,形成一个渐变色的美甲。

第四步:在指甲上涂上带有珠光的透明的指甲油。

第五步:不要等指甲油干掉,用美甲笔画上紫色的图案和白色的圆点。(如图所示)

最后一步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