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美甲怎么做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式美甲怎么做教程

2017-04-07 17:08:2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对物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爱美的人对待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很流行一款美甲叫做日系美甲,大家听过了吗?日系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甜美可爱的,无论是日系妆容还是日系的服装都是主要靠甜美,那么日系的美甲是不是也要甜美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做日系美甲吧。

日式美甲怎么做教程

达人教你DIY两款甜美日式美甲

第一步,给自己的手上刷上一层亮油。

第二步,趁亮油未干,还有粘性的时候,用牙签沾少许水,去把小贴片粘起来贴在自己的指甲上 ,牙签用粗的那头比较容易吧小贴片粘起来哦。

第三步,把小贴片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贴好之后,最后一定要再上一层亮油哦,不然小亮片是很容易掉的。

小桃心款

第一步,上护甲油。我在上有色指甲油的时候我都会先上护甲油。这样避免指甲色素沉淀,变黄哦。

第二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涂上底色。我涂的是OPI的桃莓色,最近大爱的颜色,哈哈。

第三步,还是一样趁指甲油还没干,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式赶紧用牙签沾水粘起小桃心贴在指甲上哦。

第四步,还是要刷一层亮油固定小贴片哦。

水墨晕染 日式美甲教程

方法/步骤

第一步:首先是做好基础修甲,然后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用光疗灯照干之后,进入下一步!

第二步:通过先划线再涂满颜色的方法,给指甲刷上一层裸色的色胶~记得色胶要分两次刷哦~第一次刷完照干之后再重复一次,第一次上色胶要求薄,第二次要求均匀

第三步:这一步做的是小尾指的做法,先用细毛刷沾取少量的黑色丙烯颜料,然后放入水中沾少量水,稀释一下颜料的颜色,可用纸张先试一下,试出有半透明的效果就最好了

第四步:这一步是大拇指的做法,先画曲线,然后用画小拇指的方法给指甲前端抹上几片花瓣形状的阴影,接着在曲线处通过细毛笔沾取少量颜料再沾水之后往上挑,做出拉丝的效果

第五步:接着是食指和无名指的做法两者大同小异~模仿大拇指的做法就可以做出来啦,做完之后,等丙烯干透之后,给所有指甲刷上一层封层,照干以后进入下一步

第六步:用细毛笔沾取模型胶,点到对应指甲的对应位置上,然后用镊子或者点珠笔沾取彩钻给指甲沾上,照干模型胶之后,这款美甲就完成咯

  新娘日本美甲教程

★ STEP 1

首先准备好美甲需要的工具,除了常规的指甲油外,还要金色亮粉和化妆海绵。

★ STEP 2

用淡金色指甲油和粉色指甲油涂抹在化妆海绵上,再用牙签将它们之间的分界线晕染模糊开来。

★ STEP 3

用海绵轻轻擦拭除了无名指外的所有指甲,注意从指尖往下擦拭,直到达到你满意的效果为止。

★ STEP 4

为指尖涂抹金色亮片指甲油,等干透之后涂抹一层亮油,闪闪的渐变感觉让人爱不释手。

★ STEP 5

★ STEP 6

用棉签蘸取卸甲水将无名指边缘多余的金色亮粉擦洗干净,让整个指甲看起来更加整洁和美观。

★ STEP 7

剪出适当大小的英文指甲贴,粘贴在无名指上,最后再为全体指甲涂抹一层亮油,可爱的日本渐变美甲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