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倪妮魅力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打造倪妮魅力妆容

2017-04-07 17:06: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倪妮是新生代的偶像代表,有着靓丽的外表,是很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倪妮每次出场都会让人觉得很惊艳,倪妮总是那么有魅力,有着高雅的气质,让人无法自拔地喜爱着,倪妮的性格更是让人喜欢,所以很多明星跟倪妮都是好朋友,倪妮主演的电影也挺多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倪妮的妆容总是让人看着魅力四射,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这样的妆容呢?

怎么打造倪妮魅力妆容

妆容做“减法” 倪妮勾魂妆1min搞定

这款妆容是“减法”美妆的代表,心机之处全都放在了眉尾、眼尾、唇角三个部分。整条眉形虚实有度,着重勾勒眉下线以及加深整个眉尾,眉上线与眉头同色系渐变至浅,使用眉笔及眉扫搭配即可完成无需眉粉。在内眼线的基础上加宽瞳孔外侧上眼线,链接外眼角上扬,拉长眼睛的同时,复古味十足。瞳孔至内眼角的上眼线与整条下眼线以眼影粉晕染,有轮廓但不生硬。唇妆还原红唇本色,加重嘴角两边的唇膏用量,向内过度立体又饱满。倪妮不是瓜子小脸,以上妆容化法起到将五官轮廓向外扩大的作用,与脸型搭配天衣无缝。

约会妆容:图解倪妮优雅桃花妆画法

Step1:在肌肤干净的状态下,上滋润的粉底液,用拍打乳液的方式上妆会更好。

Step2:紧接着用粉饼轻拍肌肤来定妆,在T区多按压能吸走更多油脂。

Step3:用棕色眉笔沿着眉毛勾勒眉形,然后用眉笔蘸少量眉粉将眉尾涂出来。找到白色眼影笔从下眼睑的眼头开始轻化一笔,这样眼睛能瞬间有神。

Step4:用灰色的眼影将眼窝勾勒出大致形状,然后填满,这样眼睛能比较深邃。

Step5:然后用银黑色的眼线笔把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连接起来,这样眼线就画好了。

Step6:选择交叉型假睫毛,用镊子夹好,在假睫毛的根部涂上胶水,吹一下后沿着睫毛根部粘贴,调整适合自己的睫毛弧度

Step7:找到桃红色唇膏,在润唇的前提下,用指腹把唇膏沿着唇瓣涂抹开。

倪妮魅惑眼妆 红唇的画法 高贵冷艳秒杀男神

Step1:首先给眼部作遮瑕打底,然后用无名指蘸取金棕色珠光眼影,在眼窝范围涂抹开来塑造出自然的渐变过渡。

Step2:下眼睑也同样用金棕色珠光眼影轻轻晕染,与上眼影交相呼应,这样才可以营造出优雅又不失温柔的闪亮眼神。

Step3: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内小范围晕染,并压深眼尾,让双眼更显深邃。

Step4:用黑色眼线笔勾勒出上下眼线,并在眼尾处略微延长,注意眼线不能画太粗,否则会显得眼神很凶,另外记得要将眼尾三角空白处填满。Step5:接着戴假睫毛,夹卷睫毛之后,将纤长款自然假睫毛紧帖睫毛根部小心粘贴。

Step6:唇妆部分只需用粉色唇膏涂抹双唇中央,之后用手指轻轻向外晕染开来即可。

Step7:最后用大号粉刷蘸取少量粉色腮红,沿着苹果肌斜刷一层淡淡腮红,打造出自然的好气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