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妆怎么化的小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明星妆怎么化的小技巧

2017-04-07 17:04:2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荧幕上的明星总是带着美美的妆容,带着明星的光环,总让人感觉高人一等的,为什么明星的妆容可以这么服帖的呢?而我们平时化妆,即使是美美的妆容出门,到家后就已经完完全全脱妆了,难道是明星的化妆品比较厉害一点的吗?其实不是的,只是明星日常都做好保养,这样子化妆才能服帖,才让我们看起来妆容是完美的。

明星妆怎么化的小技巧

明星妆是怎么化的

一、炫目粉色双唇

着色度如此之高的火热粉唇确实活泼而性感。打造妆容:

1、在颧骨上打圈扫上粉色的腮红。

2、为了使炫目的双唇能更持久艳丽,先刷一款色彩活泼的唇膏,再用同色的唇彩覆上一层。

3、选择素净的眼影,让双眼看起来简洁清爽。用黑色眼线液描绘上眼线,最后刷上睫毛膏。

二、古铜色腮红

一抹健康的古铜色修容粉和腮红让你看起来光芒四射。打造妆容:

1、在眼睑上刷上带珠光的浅褐色眼影,眼窝褶皱处则刷上金棕色。然后用紫红色眼线笔画眼线。红妆老师说:“比起黑色,紫红色更能使眼神灵动。”再刷上黑色睫毛膏。

2、把古铜色修容粉从脸颊一直扫到太阳穴,然后在颧骨处扫上玫瑰色腮红,让两种色彩融合起来。

3、以珊瑚粉色唇膏作为妆容的收尾。珊瑚粉的柔和色调会和近似粉蓝的腮红产生视觉冲击,打造最完美的效果。

三、薄暮眼影

1、将铜色和红棕色眼影刷在眼睑和眼窝处。然后将珠光的黑色眼影尽可能地贴着睫毛根部刷。晕染眼影的秘诀在于运用你干净的手指,因为皮肤的温热可以更好地将色彩扩散开来。

2、在上眼睑和内眼角处刷上一抹金色的眼影做高光提亮。然后用金色的眼线笔勾勒内眼线,这样可以让眼睛变大。接着刷上黑色睫毛膏。

3、顺滑地涂上一层接近自然唇色的、带珠光的粉色唇彩。

想画出明星美妆 你至少要掌握这10个技巧

1 粉底颜色与肤色相近

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买粉底时不要用手部皮肤比对,而是用脖子的颜色比对。如果觉得自己皮肤不好,赶紧去医院调理;如果嫌自己不够白,赶紧多吃点蔬果/用点精华。小学美术课就学过,白色盖到暗色上会发灰。糊腻子式的粉底不仅不会遮住瑕疵改变肤色,还会让你的脸色显得更暗沉。 

2 妆前保湿很重要

有些人错误的认为越厚重的底妆越能够显得皮肤瑕疵少,因此怎么厚怎么来,最终导致妆后脸上有干纹脱皮甚至一做表情都掉渣。这其实是个很low的做法。

很多人在买底妆的时候都会问:这款粉底遮瑕怎么样?这款粉底干么?但遮瑕请交给遮瑕膏,保湿请交给护肤,粉底不是万能的,你的妆效如何还是取决于你的皮肤状态。做好妆前保湿,选择保湿型粉底或者选用粉霜是治标。保持自己肤质良好是治本。

3 眉毛头发颜色要一致

有些菇凉染了韩式亚麻色头发却不用染眉膏,试想一下,浅亚麻色头发的潮女回头一看,眉毛漆黑无比,违和感UP有木有。这个解决方法最简单,买个染眉膏轻松搞定。

4 眼线液要哑光

这里不是指带珠光的眼线,而是指画上眼线后这个眼线像塑料一样有反光。用在眼睛上的东西就别在小商品市场买了。眼妆的质感真的很重要,买根日本开架品牌的眼线液笔,六七十块让你画出质感不晕妆。

5 内眼线不要留白

画眼线时,一定要用眼线笔填实内眼睑。很多人画眼线时就贴着睫毛画一条,稍懂一点的会把眼线填满睫毛根部,却很少有人画内眼线。她们的理由千奇百怪:不敢/手抖/不好卸妆。其实这种小细节才是决定妆面高级感的关键。不画内眼线会让双眼无神,也会在你向上看的时候像是在翻白眼。

6 眼妆不要太夸张

一些单眼皮或者小眼睛的女孩为了得到放大眼睛的妆效,大多习惯用深色眼影在眼皮上画出一个她们想要的大眼睛轮廓再填实,这不是大眼妹这是杀马特,只会让眼睛显得更小。试着借助假睫毛/双眼皮贴来改变眼睛的形状,这样才是眼妆的根本! 

7 睫毛要根根分明

刷睫毛技术欠佳,导致睫毛打结或者几根睫毛粘在一起,像苍蝇腿一样岂不是很恶心。所以在刷完睫毛后,要用梳理睫毛的小梳子将睫毛梳开。另外,选择睫毛膏时也尽量避免那些粘腻的睫毛膏。

8 腮红要适量

搞不懂腮红究竟要画在哪里,反正就是脸颊嘛!于是腮红涂了整个脸蛋,成为传说中的高原红,村气十足。其实,腮红要打在苹果肌上,少量多次的取粉就不会下手过重。

9 唇线要整齐

现下姨妈色大行其道,可是许多人画红唇时就随便一涂,根本不管自己的嘴唇是怎么长的,买个唇刷或者唇线笔分分钟画出杂志大片有木有,只要将唇形描绘精致,什么样的唇膏都能信手捏来。

10 妆面有重点

眼影、腮红、唇膏全家上阵不说,色系还不一样,颜色还都那么饱和。这不是化妆,这是扮丑啊!选一处进行重点描画,其余部分做减法,比如烟熏妆别再画红唇这类道理就无需赘述了。

大牌明星妆怎样画

步骤/方法

“伪造”完美皮肤

就像你一样,明星们也不总是拥有完美无暇的肌肤,有很多明星甚至因长时间的熬夜工作,外出奔波致使皮肤暗黄没气色。因此,专业化妆师们通常在一滴粉底液中混入润肤乳和亮粉霜。这样可以使肌肤更水润透亮,立刻赶走暗黄干燥。如果你拥有不错的皮肤,你可以选择粉色的亮粉霜;如果你的肤色黯沉不均,你可以选择金色的。

让你的眉毛密起来

让化妆师们头疼的是很多明星也喜欢用镊子把眉毛拔得很希为了让眉毛变得浓密,化妆师建议大家使用眉胶。它有点类似发蜡,抹上后会使眉毛看起来更浓密。

简单地去除小错误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化妆师也会犯错误,但他们犯错时,不太可能从头开始。因此他们准备了尖头棉签,它能很容易地擦掉不小心弄脏的眼妆。

拒绝粉饼脸

相机的闪光灯不能使皮肤变得透明,但能使它特别“油亮”,明星们拍照时就必须要上很多蜜粉来保持脸部的粉嫩状态。为防止蜜粉过厚过重,化妆师们在脸上先盖上薄薄一层纸巾,然后透过它上蜜粉。这层纸巾能滤掉多余的粉而使每次上粉后都分外轻薄。生活中你完全可以这么做。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