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脚部美甲,教你做漂亮的脚趾美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学会脚部美甲,教你做漂亮的脚趾美甲

2017-04-07 17:01:1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夏天到来,是时候穿上各式各样的凉鞋了,再搭配上漂亮的裙子,打造一个清爽的造型,那么问题来了,要穿上好看时尚的凉鞋,就要露出脚趾了,很多人的脚趾都并不好看,那么我们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当然就是涂上好看的指甲油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学会怎么涂美甲了,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教你怎么做漂亮的脚趾美甲了。

学会脚部美甲,教你做漂亮的脚趾美甲

脚趾甲也要美甲

方法/步骤

修剪脚趾甲

为了让我们穿凉鞋时脚趾甲比较好看,可以用指甲刀,指甲锉先把我们自己的脚趾甲修剪出一个适合自己脚型的脚趾甲形状。

涂抹指甲油

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指甲油颜色,涂在自己的脚趾甲上,要涂抹均匀,涂的好看一点。

装饰脚趾甲

涂抹完指甲油底油后,可以用其他颜色的指甲油,亮钻等饰品装饰美化脚趾甲,展现自己的个性时尚,之后涂抹一层透明的指甲油。

在涂抹指甲油的时候为了不让脚趾甲周围不小心沾染的颜料,可以用分指棉、分趾器隔开,方便涂抹。

在做脚趾甲的美甲时要像做手指甲的美甲一样,要耐心细心一点,相信做完的脚趾甲会非常好看的,当你穿凉鞋或者凉拖出门时,全身上下都在发光,吸引人们的目光。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脚趾甲比较难看,自己可能没有能力把脚趾甲美化好,可以去专业的美甲店,相信当你踏出店门后,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瞬间变得有自信了,这不仅仅是精神上的,而且当你接受别人的目光追随时也是非常自豪的。

脚怎么做美甲

1、温水泡脚

脚指甲油怎么涂?首先要先来泡泡脚,将脚指甲和指甲周围的皮肤泡软,在盆里倒上一些热水,把双脚放热水里泡一会儿就可以了。

2、修剪脚指甲

泡完脚后就可以开始为双脚美甲了,指甲挫不要以直角对着指甲,而是要与指甲保持45度角,另外,金属的指甲挫易伤到指甲,并且对皮肤也不好,建议不要用,而纸制和木制的指甲挫比较有弹性,所以可以用这两种。

3、不要把指甲剪得过方, 如果指甲修剪得太方,两侧的角不修圆滑,就成了正正的方形,不美观还会影响健康。

4、清除软皮

上面几步完成后就要开始清除软皮了,脚指甲油怎么涂,这一步很重要,可不要急于上颜色。在清除软皮时,用干净的棉花裹住小棍,并将指甲周围的皮肤揉软,如果没有棉花,也可以在手指上缠绕上纱布用也可以,在清除软皮时注意力度要适中。不要太用力,如果过分用力指甲就会凹凸不平。

5、清除指甲表面的油分

可以通过使用洗甲水,将指甲表面的油分清除到,让指甲表面干干净净,恢复最初的样子。如果不做这一步,那么之后涂指甲油的步骤会比较困难,容易出现上色不均匀的问题,还可能会在美甲的过程中出现漏洞。

6、涂基础油

脚指甲油怎么涂?总算到了真正涂指甲油的步骤了,先涂一层基础油,注意要一次涂好。先从指甲前端开始涂,把最容易脱落的地方涂好,再涂指甲表面。建议涂指甲油的时候把专用的脚部美甲衬垫夹在脚指间,更方便涂指甲油。

7、薄薄地涂指甲油

脚指甲油要涂得薄一些,用心涂抹得均匀些,依然是先涂指甲前端,之后再涂整体指甲表面。以最顺手的方式和顺序来涂,从右脚大拇指开始涂到小脚指,左脚是从小脚指开始涂至大拇指,这样可以避免不小心蹭坏了已经涂好的指甲。涂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涂得太厚了,指甲油的量要用的少一些。

8、表膜涂法

当涂好的指甲油差不多快干了的时候再来涂最上面的一层,还是按着上面介绍的顺序来涂,要点是速度要快,为指甲涂一层亮油,使发暗的双脚变得有光泽,并且还可以使指甲油保持的时间长一些。

9、清除指甲油溢出的部分,用小棉棒或卷好的纱布,沾取一点洗甲水就能轻松洗掉涂出来的指甲油。

在家也能美脚甲 简单5歩做好足部SPA

第一步:泡牛奶

先去掉脚上残留的指甲油,喷上一些防菌喷雾,然后就可以把脚放在牛奶和水中浸泡10分钟。牛奶是关键的一步,它能滋养足部皮肤还能帮助死皮细胞脱落,并且,牛奶到处都能买到,你也可以用过期的牛奶,废物利用更环保。

第二步:角质护理

修剪好指甲的形状后用专业去角质霜或者按摩油按摩脚趾和足部几分钟,不要拉扯指甲上的死皮,这样会引起感染并且更容易产生倒刺,用专业的剪刀修剪。

第三步:聪明使用磨砂

趁指甲上还有护肤霜的时候把指甲表面打磨光亮,然后在脚上涂抹磨砂膏(可用脸部磨砂膏代替)并在死皮堆积的重点部位加强按摩。如果死皮和老茧堆积过多,比如脚跟和脚掌靠近拇指根部的球形部分,可以用磨脚石打磨。

第四步:涂上指甲油

想要指甲油不伤害指甲的话,就先用底油。其实这一步也能脱去指甲的天然油份,让指甲油的效果更持久。涂完指甲油以后再上一层top coat,只是这简单的一步就能让指甲油保持的时间增加一倍。用脚趾夹能防止涂好的脚趾甲被不小心蹭花,如果没有用揉成团的纸巾塞在脚趾之间也能起到同样效果。

第五步:保持皮肤光滑

为了防止脚跟皴裂,每天晚上洗完澡后要用护足霜或者凡士林在足部做按摩,然后穿上棉袜让脚部好好休息,并且也能让吸收得更加彻底。或者直接用足部护理袜,内含现成了护肤成分,穿上就能轻松滋润足部皮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