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迪丽热巴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打造迪丽热巴妆容

2017-04-07 16:57: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迪丽热巴是一个来自xinjiang 的明星,为什么迪丽热巴可以一下子火热起来呢?首先颜值高,演技高,相信大家都看过她演的克拉恋人吧,她扮演主角是高雯,也是在里面扮演一位明星,扮演的角色比较可爱,可能是这一点也让大家那么喜欢迪丽热巴吧。看到荧幕上的迪丽热巴,很喜欢她的妆容,不知道你们喜欢吗?想要学习迪丽热巴的妆容吗?

怎么打造迪丽热巴妆容

迪丽热巴妆容解析 打造魅力女神

底妆三部曲

白:很多女孩依靠粉底液来打造白皙底妆,但粉底液的正确功能是均匀肤色而不是让你变白,试色时要将粉底涂于下颌位置来选择正确色号。

净:干净的底妆首先不能有斑驳的粉痕,也不要有卡粉浮粉的状况发生!油性皮肤不要选择过度滋润的产品,否则夏季出门一会脸上就可以炒菜了,出门必须带好吸油纸和控油蜜粉饼,如果有定妆喷雾就更完美了!

透:透薄度高的底妆是否意味着遮瑕会不足?堆叠的粉底液就真的可以遮住所有瑕疵?错误!使用遮瑕膏遮盖才是正确手法,而如果遮瑕膏也无力回天,就先去解决皮肤问题入手吧。混血大眼妆

迪丽热巴天生眼睛大很放电,没有优越的基因也可以从化妆入手,假睫毛与卧蚕笔统统用起来!

依据脸型打造小脸轮廓。

3步骤教你女神迪丽热巴的高存在感大眼微混血眼妆

STEP 1 >>暖色眼影画在整个眼皮

首先用手指沾取眼影(建议使用橘色或粉色系眼影),并按压在整个眼皮上(A区) TIPS >>珠光眼影放大眼睛效果

小技巧~可以稍微用手指拉一下下眼皮(如图),并使用珠光眼影画在下眼线的位置,可以偷偷的增大眼睛效果喔!

STEP 2 >>画出放大内眼线

可以看出迪丽热巴的眼线非常细,几乎看不到,这是因为她只画内眼线的关系!我们也只要画内眼线就可以了!用手指轻微的拉起眼皮,并用眼线笔画在内眼线的位置,至于眼尾的部分,只要画到眼尾再拉一点点长度就可以萝!

STEP 3 >>刷出干净卷翘睫毛

仔细看胖迪的睫毛~虽然翘翘、长长的,但没有戴假睫毛的痕迹,非常乾淨。万不要为了长和浓而戴上假睫毛!我们只要简单的把睫毛夹翘(睫毛夹详细教学按「这里」)再刷上睫毛膏即可。

迪丽热巴妆容大揭秘 像热巴学化妆越看越有爱

TIPS 1:眉毛稀疏怎么画眉?眉毛代表整个脸色的精神,很多妹子的眉毛很稀疏,单靠画眉达不到自然美,其实眉毛滋养液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滋养液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ciji 眉毛生长。

TIPS 2:眉毛是整个妆容的点晴之笔,眉毛稀疏可以先用与接近自己的肤色的眉粉进行打底,然后用液体眉笔在眉毛稀少的地方用细线描绘,因为液体眉笔比普通眉笔上妆,效果更接近真实眉毛。

TIPS 3 :来张迪丽热巴胖迪侧脸,简直可以秒杀一片直男,所以眉毛的整洁形状很重要,靠近眼睛的杂毛,可以用眉刀剔干净,像过长的眉毛,可以用小剪刀修剪,建议不要一口气拔掉。

TIPS 4:很多粗眉的妹子给整体妆容过于男性化,这时在唇妆选用玫瑰红色增加女人味,腮红是调节气色的关键,是不是很有女性的气息。

TIPS 5:胖迪近日美照,迪丽热巴精致的五官,清新淡雅的妆容更加适合她,加上胖迪的眉色,让整个妆容显得优雅妩媚又迷人,再换上今年最火的水嫩美人鱼唇简直不能再好看!

TIPS 6:最后来一张胖迪近距离照片,近距离一看,水光白肌的脸配上纯黑色的眉毛,显得眼睛深邃有神。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