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明星李小冉保养的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明星李小冉保养的秘诀

2017-04-06 16:46:1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李小冉是一位著名的女演员,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了,在电视上的李小冉青春,美丽动人,一看就觉得有明星的光环的人,但是你知道她的实际年龄吗?都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特别是对于女明星来说,但是李小冉就不怕被人知道了,因为你一看到李小冉,只会觉得李小冉是一名少女而已,那么青春靓丽的人其实已经是一位40岁的女明星了,是不是觉得很惊讶,想知道李小冉的保养秘诀是什么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教你明星李小冉保养的秘诀

李小冉逆天白肌肤保养方法

1、拥有合适自己的智能美白产品

李小冉追求的肌肤不仅是白,而且必须是白的晶莹剔透,且肤肌均匀。所以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合适自己的一套智能美白产品。李小冉说每个女性都应该有一套合适自己的智能美白产品。

2、面膜是重点

除了天天的基础有机护肤外,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diy面膜还是挑选面膜。李小冉都坚持天天敷一次面膜,且均已智能美白面膜为主,补水面膜每周敷2次。

3、偶然给肌肤通通气

我们的肌肤一部分是靠护理得来,一部分还是要靠自然的熏陶。不用上戏的时候小冉说自己都是素面朝天的。她说无论你使用的化妆品多么昂贵奢侈,都含有一些化学成分,对肌肤都会造成伤害,因此偶然卸妆一下,可以让肌肤得到更多的呼吸空间。

40岁李小冉嫩颜保养秘诀

好皮肤离不开规律的生活,李小冉说熬夜拍戏,第二天化妆会发现妆很难上,粉底和皮肤是脱离的,很难融合。

还有就是坚持控制饮食,这和拥有充足的睡眠同样重要,一定要少吃油炸食物,多吃清淡蔬菜,不要喝碳酸饮料,多喝茶、牛奶、白水。这就是她的护肤之道。除了满足日常Routine,精华的选择无疑会让你的护肤效果事半功倍。当或疏于防晒或雾霾环境的“侵害”导致肌肤变暗沉甚至出现色斑时,有美白淡斑功效的精华就是你的救星。

当压力和干燥等因素导致肌肤出现干纹和细纹时,有保湿和抑制肌肤氧化功效的精华就是你的救星。对症下药确实是一种方法,但选择含有集结以上功效的精华更是机智哦。拍戏时李小冉会喝一种很养颜的汤:把红枣、莲子、莲藕、枸杞子、银耳、冰糖煲在一起,这些都有很好的润肺养肤效果,煲起来也方便,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都行,可以带到现场喝,很方便的。

李小冉也很爱喝绿茶,绿茶含抗氧化物,抛开它的健康效用,就是看它在水中张开绿绿嫩叶的形状就喜欢,味道就更不用说了。她还会把红枣、桂圆、冰糖、枸杞配绿茶和菊花冲服,很养颜的

李小冉保养六大秘籍 健康要注重小细节

李小冉保养秘诀1、注意饮食多喝牛奶

李小冉介绍说,她最爱吃橙子和青菜,而且基本不会吃红肉,知识偶尔适当的吃一些白肉,比如鱼肉和鸡肉来补充胶原蛋白,从而增强肌肤的弹性。

李小冉保养秘诀2、常喝营养汤

煲汤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要知道,没有充分的营养,再好的身体也扛不住。小冉说的食补不是指吃补品,而是喝汤。“往汤里适当添加一些中药,煲出来的汤既有营养又好喝。”

李小冉保养秘诀3、养颜茶很重要

小冉另一个护肤绝招是喝绿茶,这个习惯养成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绿茶有很多作用,我知道的就是什么抗氧化啦、美容养颜、排毒之类的。”小冉说,以前自己也总嫌泡茶很“麻烦”,不愿意动手。一次在南京拍戏,很累,正好身边就带着绿茶,就泡了杯绿茶喝。没想到喝完之后非常解乏。从那次之后,小冉每天都要泡茶喝,慢慢地就喝出了感觉。现在,每天喝茶已经成为小冉一个习惯了味道。

李小冉保养秘诀4、卸妆不可少

她说:“作为演员,化妆的时间比别人要多,时间也要更长,所以,不拍戏的时候我一定是素面朝天,让自己的皮肤呼吸到空气。”然后,每星期做一次深层面膜和保湿面膜。如果非要化妆,也要在第一时间内把脸上的妆卸掉,否则会很毁皮肤。”

李小冉保养秘诀5、健康要注重细节

李小冉说,由于现在很多人都越来越重视健康了,因此很多以前忽略的东西或者习惯现在人们都已经开始在慢慢的重视起来。小冉的健康体会是,一定要注意细节,把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落实到实处,她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每年都到医院做一次全身检查,而且不能随便、马虎。

李小冉保养秘诀6、牙齿的美白也很重要

牙齿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小冉发现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所谓‘病从口入’,如果牙齿不健康,口腔肯定不会太健康的。我除了早晚刷牙外,每次吃完东西,我都会马上漱口,把残留在牙齿上的东西清洁掉。这样,不仅仅是对牙齿好,而且可以保证口气清新,没有异味,这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