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旗袍的发型扎法 总有一款适合你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旗袍的发型扎法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03-31 17:08: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旗袍是我们的文化传递,也是女人的代表。旗袍是重要场合的主要着装,例如婚礼时候就是了。穿旗袍可能让我们看起来更有女人味。穿旗袍要配上一个穿旗袍的发型才可以。你知道什么发型适合穿旗袍时候搭配吗?你知道穿旗袍要怎么扎头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穿旗袍时候要搭配什么的发型吧。

适合旗袍的发型扎法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旗袍适合的发型怎么梳好看 4款气质发型打造优雅女人

这是旗袍发型中最常见也最容易出彩的发型。经典的手推波省去了发丝的繁乱感,给人一种简练的感觉。柔美的波浪蜿蜒在头上,给人一种复古的妩媚感觉。这样的发型也更适合佩戴较大或更显眼的耳坠、耳扣等饰品,不会有累赘的感觉。

不太会盘发的美女们,可以学习最简单的盘发技巧。在耳后侧面点缀一朵大大的花朵,就可以打造一个漂亮的懒人旗袍发型。这样大的花朵比较适合夏天来搭配,选择浅色系的花朵也不会造成厚重的感觉。

如果不想太过古板,蓬松自然的卷发是个不错的选择。自然的亚麻色系做出飘逸感十足的大卷发,让旗袍的搭配不会有过于古典的感觉,性感成熟的洋气感最适合平时上班工作的office lady!

旗袍盘发怎么扎?简单复古旗袍发型教程!

步骤一:将头发进行打毛并梳光表面。

步骤二:将一侧头发拧曲并加以固定。

步骤三:另一侧头发以同样的手法操作,两侧头发相叠固定。

步骤四:取左侧一缕头发放在右侧固定。

步骤五:取左侧一缕头发放在右侧固定。

步骤六:按头发的纹理插入饰品。

夏天穿旗袍适合梳什么发型 9款气质发型打造优雅女人

侧分发型,无刘海发型更显出一种清爽感,将头发编好一条麻花辫然后扎出一款花苞头的造型,搭配上一示碎花旗袍是不是很赞呢!而且带着优雅,展现出女士优雅大方的一面。

复古盘发发型是再合适不过的一款旗袍发型了,将盘好的蓬松发型点缀上华丽的发饰,端坐的姿势搭配上一款华丽的旗袍显得颇有高贵气质,透着东方女性的古典美感。

个性的复古盘发发型,纯黑色更显气质,波纹形的刘海修饰出脸型娇好的效果,一款现代感十足的旗袍不但具有气质而且带着现代感,颇有韵味,甜美中带着优雅。很是迷人

青花瓷旗袍是特别显清婉的一种款式。不仅显得皮肤白而且很显气质,斜刘海盘发展现出温婉的淑女气质,而且青花瓷旗袍展现东方女性的优雅与气质感。

荷叶花纹的旗袍,将姣好的曲线 呈现出来,带着美人鱼的优雅,双马尾扎出来的盘发。十分可爱,这样整个造型显得很有气质,减龄修颜必备哦!

柔顺的齐刘海花苞头发型。加上发饰的点缀十分可爱甜美,与旗袍搭配起来特别显气质。所以整个造型十分优雅迷人,女人味也立显哦!喜欢的女士们是不可以尝试一下呢!

中国风的绣花旗袍,缕空的白色带着一种优雅与古典范,个性的中分盘发发型 ,加上精致的妆容展现出一种复古的优雅,淑女的坐姿展现出名媛复古风。

颇具魅惑的一款造型,淡青色的旗袍与公主头的结合,很有古典范,露额发型更有清爽之感,很有气质。

麻色的旗袍是真的很有复古风,森女风的妆扮搭配上一款短的麻花辫,整个造型十分清爽自然,女生的造型看起来很显优雅。

旗袍适合打造什么样的发型?复古大方女生盘发简单易学

波浪刘海侧盘发

将万里芙蓉绘于线条旗袍之上,似乎是让女子将涓涓细流都裹在自己身上一样,选用复古的盘发造型来搭配这款旗袍,偏分的头发从额头划过大波浪的造型,发髻在耳后一侧盘圆润质感发髻,无发饰才能不抢着装亮点。

斜刘海侧盘发

夏天穿衣搭配中,服装的颜色和样式一样重要,旗袍装扮除了特有的复古风外,大多选用靓丽的白色印花面料,颜色降温还能从视觉上增加好感度,与这样的旗袍搭配的发型,斜刘海侧盘发很合适,给盘发斜款线条,添熟女风味。

偏分后梳卷发

映日荷花别样红,美人淡淡一笑就像冷风铺面而来,自然能起到不错的降温效果。夏日搭配旗袍的发型选择,这款偏分后梳卷发造型,降温效果不是很好,但胜在形象衬托效果不错,黑色发丝容易吸热,烫发漂亮是漂亮,少外出才是降温好方法。

中分韩式盘发

古典色彩与现代线条感的完美结合,梳发型用中分的韩式高盘发,与英伦宫廷盘发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中分的头发显将耳朵前的头发散下来,将脑后的头发层次盘起来,刘海头发缠绕发髻,给头发一点电发效果,能有效增强蓬松度。

斜刘海编发侧盘发

古香古色的淑女低盘发造型,用粉色牡丹做装扮,与旗袍上的牡丹花式相得益彰。梳斜刘海偏分侧盘发,斜刘海梳修颜造型,后梳发拢向一侧,做编发侧盘发,牡丹花搭配在盘发发髻与耳朵之间,天蓝色旗袍能让粉色更贵气。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