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适合男士的洗面奶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适合男士的洗面奶

2017-03-31 17:02:3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干净清爽阳光的男士才会受欢迎,那些皮肤粗糙,不爱打理自己的男士都已经OUT了,所以现在的男士要想受到欢迎,必须把自己保养一下了。清洁皮肤最重要是用到洗面奶。你知道什么洗面奶适合男士用吗?男士洁面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洁面产品,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洗面奶产品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什么洗面奶好用吧?

教你适合男士的洗面奶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分享十大男士洗面奶品牌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1:K1男士梦幻洁面乳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说到专业男士控油洗面奶首当其冲的必然是D家的经典K1男士洁面,其超强的清洁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就不在复述了,并且洁面后丝毫不干,不紧绷,也难怪牛尔老师会对它赞不绝口,在书籍中将其摆在亚洲年轻男性首选洁面的位置上。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2:Sephora丝芙兰男士柔净保湿洁面凝霜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这款男士洗面奶产品是凝霜的质地,对皮肤不会造成任何ciji ,在不破坏皮肤酸碱值的情况下给肌肤带来舒爽的洁净体验,能够深层地清除面部的污垢,达到清爽无油的状态,对爱出油的男士来说可是福音哦!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3:Laneige男士舒润洁面膏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能够产生丰富的泡沫,对于经常处于油腻状态的男士皮肤来说是一次极其全面的洁净体验,深入清洁每一寸肌肤,带来清爽的舒适时刻,蕴含的保湿成分能够有效调理水油平衡。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4:Neutrogena男士深层清爽洗面乳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蕴含独特的AHA/BHA配方,能够有效地清洁毛孔深层的污垢,是一款男士深层清洁产品,让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得到清除,同时还能紧致毛孔,令男性的肌肤也能呈现细腻爽朗,富有弹性的肌肤令你更加魅力无限。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5:相宜本草黑茶男士净爽洁面膏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清凉的肌肤触感能够瞬间解放疲倦的肌肤,帮助赶走倦容,有效提亮肤色,还能有效保护皮肤表面水脂膜,令肌肤在清洁之后仍然感觉滋润不紧绷,细密型的泡沫更能轻松洗走污垢。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6:Clinique男士洁面乳(温和型)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在清洁的同时带给肌肤极其舒适清新的触感,温和的配方不让肌肤感到紧绷,而且十分易于清洗,减少了洗面奶残留的可能性,还兼具保湿效果,是男士控油洁面的好选择。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7:欧珀莱俊士温和洁面膏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通过细腻柔滑的泡沫清洁肌肤,将“油光”一扫而净,在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迅速去除多余皮脂、汗渍和角质污垢,是一款可以变焕出清洁润滑肌肤的洁面产品。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8:碧欧泉男士净肤平衡洁颜膏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深层清洁肌肤, 能有效清洁面部油脂,污垢,净化皮肤,为剃须做准备。同时生姜萃取精华能深层净化,杀菌消炎,迅速灭掉痘痘,增加肌肤活力。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9:Bobbi Brown焕亮净颜粉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这一款焕亮净颜粉含日本红豆粉,能去除老废角质,促进细胞新生,让肌肤柔软光滑。精致微颗粒的物理性去角质,能达到有如“钻石微雕”的效果,让你的肌肤清爽透亮,展现迷人的光泽感感!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10:高丝清肌晶洗颜皂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推荐:植物配方含有丰沛的水溶性保湿成分和皮脂类似成分,适合肌肤容易粗糙的男士使用。其细致绝非一般的洗颜皂可比。

男士用什么洗面奶好

洁面产品类型:

洁面泡沫

乳状加水后可揉出丰富的泡沫。清洁力强,洗后感觉清凉,固有最受欢迎。适合各种皮肤类型和各种季节使用。

洁面粉

加水调入粉末后可以揉出丰富泡沫,这种形似一般用于需要特别保持活性的产品中,如美白产品,应为干态物质比较容易稳定保存。

洁面摩丝

包装设计的进步让丰富的泡沫能直接从口子挤出,洁面效果很温柔,洗后会感觉滋润光滑,尤使用与偏干性的肌肤使用。

洁面乳

乳液状或者霜状,没有泡沫,非常温和,洗完后噶决比较滋润,洗完后感觉也许没有泡沫产品那么清爽,建议敏感性、干性皮肤或者秋冬季洁面时使用。

洁面皂

传统意义上总认为皂类碱性大,伤皮肤,其实质地优良洁面皂拥有绝佳的清洁能力。而且不会紧绷干涩,适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肤使用。

曼秀雷敦男士洁面泡沫

挤出来就是泡沫,对于怕麻烦的男人来说,省去了搓沫沫的那道工序也足以让他们乐开花,还泛着淡淡的西柚香,碰在皮肤上凉凉软软的。

功效:

*天然冰爽活炭配方,像磁力般吸走深层油脂污垢,防粉刺及黑头。

*含天然薄荷成份,感觉冰爽凉快,令人精神焕发。

*含橄榄油及海藻提取物,保持肌肤滋润清爽。

*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

妮维雅/Nivea 男士控油劲爽洗面奶

这款产品我用了好多年了,价格便宜不说,我用后皮肤好多了,真得非常适合我这样皮肤的男人,真是不好找啊。泡沫很丰富,控油又很好

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洁面乳

深入清洁、净化皮肤,并具有轻柔的磨砂作用,轻松清除污垢、去死皮;令皮肤洁净、有透明感。

内含「抛光微细粒子」,能在清洁同时去除老废角质,使肌肤彻底净化排毒,洗后清爽不滑腻。天然水果萃取成分,能够温和清洁肌肤,促进角质代谢。

碧柔洗面奶系列

弱酸性,而且非男士专用的有个是柚子味的.洗的很干净不紧绷,男士的味道有点香.这个的洗面奶种类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

欧珀莱JS俊士洁面膏

走过柜台一圈,商场的BA介绍说这款男士洁面膏似乎有着很好的人缘,主打的对肌肤温和的植物性清洁成分也不容易引起过敏,价位也很公道。

欧莱雅男士劲能清新洁面啫喱

上网一看便知,原来欧莱雅的洁面产品在网上最受追捧,不仅控油、保湿、深层清洁针对性强,性价比还超赞,总之值得一试究竟哦!

资生堂男士深层清洁洗面膏

男人似乎就喜欢这种几合一的产品,如果一款产品兼具“磨砂、洁面、改善肤质”的三重功效,是不是更容易打动你。

高夫畅透泡沫洁面乳 

外观:比简单更简单,除了几排英文就是一个GF的字样!!!(太简单过头了)而且颜色太暗,显得比较深沉,不怎么时尚,也没有运动感。

适合人群:喜欢打高尔夫的人、中年人、熟男。

旁氏深层清洁系列——活性净肤洗颜泥

外观:这个包装实在是有点,也不是有一点,根本就是比较cheap嘛!都说“物美价廉”,现在价是廉了,但是物是不是美还有待验证…

适合人群:学生一族、喜欢吃叫花鸡的人。

丁家宜男士泡沫洁面乳

全新升级,绿茶精华,性质温和,泡沫更细腻丰富,带来全新的洁面感受,令肌肤更干净,更舒爽

特点:温和清洁净爽保湿温和洁肤成分,泡沫更丰富,洗净面部油污。天然绿茶精华,保湿同时带给肌肤沁凉感受。维生素E,滋润肌肤,洗后不紧绷。

妮维雅男士洗面奶五大产品推荐

维雅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

净含量:150g

这款洗面奶含墨角藻精华,温和控油不紧绷,深层清洁,持续抗痘,有效控油,洗后清爽,清除油脂污垢,改善毛孔粗大,保持肌肤水分。

使用方法:每天取适量本品加水轻柔起泡,使用于脸部及颈部,轻轻打圈按摩,再用温水洗净。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痘痘、油性肌肤。

妮维雅焕白亮肤洗面奶

净含量:100g

产品功效:专为男士设计,有效焕白肤色,还原健康本色,不仅能够深彻清洁皮肤,同时还帮助有效解决10大暗沉肌肤问题,尽显焕白质感。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出泡沫,涂抹于湿润面部,轻轻按摩后再用清水洗净,避免与眼睛接触。

适用人群:痘痘、痘印、暗沉肌肤人群。

妮维雅男士控油抗痘矿物炭洗面奶

净含量:100g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产品功效:该产品蕴含微米级清洁分子,深入毛孔能力强,深层瓦解顽固油垢,帮助解决油性肌肤问题,配合天然植物炭,深层清洁,持续控油,提亮肤色,清透毛孔,净化黑头,保湿不紧绷。

用法:每天早晚使用,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后涂抹在面部,轻轻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妮维雅男士多效净透洗面奶

净含量:100g

适合肌肤:油性肌肤。

产品功效:净透乳状配方,多效合一,深入毛孔清除油脂和污垢,长效控油,调节过度油脂分泌,帮助抑制痘痘,有效清除黑头。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取适量产品于掌心揉出泡沫,涂抹在面部,画圆式按摩面部,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洗面奶

净含量:100ml

产品介绍:强效控油配方,有效洁净,清除肌肤表面的污渍油垢,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持久深层控油,防止油污堆积,有效净化肌肤,清爽保湿,去黑头,收缩毛孔。

适合肌肤: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用法:打湿面部,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脸部,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洁面小贴士:不要用热水洗脸,以免ciji 毛孔,加快油脂分泌。

男士洁面首选欧莱雅男士洗面奶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祛痘洗面奶

净含量:100ml

产品介绍:这款洗面奶针对男士较厚的角质层、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挑选,彻底洁面,从根源解决男性肌肤困扰,抑制痘痘、消除油脂,舒缓肌肤。

用法:每日早晚使用,加水揉搓起泡,涂抹在湿润的面部并集中在前额、鼻子和下巴处轻柔按摩,用清水洗净。

欧莱雅祛黑头滋润洗面奶

净含量:150g

适合肤质:混合型肤质。

产品功效:帮助去除黑头、净化毛孔,排浊控油,独有的吸附力活炭成分,能吸出污垢,去除油光,细腻丰富的泡沫质地,有效洁净皮肤,去除粗糙和老化角质。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轻柔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欧莱雅控油清爽洗面奶

规格:150g

产品功效:这款洗面奶是干燥暗沉肌肤首选,温和调理,维生素C滋润肌肤,唤醒皮肤活力,有效洁净。

适合肌肤:干燥暗沉、敏感脆弱。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涂抹在湿润的面部,轻轻摩擦,然后用清水洗净。

欧莱雅去黑头去角质男士洗面奶

净含量:100ml

产品功效:洁净控油,调理肌肤油脂平衡,令肌肤全天候清爽,深层清洁毛孔,去除多余油脂及老化角质,预防黑头。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于手心,加水揉搓起泡,涂抹在湿润的面部,集中在前额、鼻子和下巴处轻柔按摩,用清水洗净,每天使用。

欧莱雅男士美白洗面奶

净含量:100ml

产品功效:有效平衡油脂分泌的矿物锌,能减少多余油脂,令皮肤清爽不泛油光,该配方含丰富的温和水杨酸,具有强劲的美白保湿功效,能有效对为油性肤质与皮肤瑕疵问题,帮助脸部控油保湿,起到美白提亮肤色的效果,皮肤看上去更健康,平滑。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用法:打湿面部,取适量于手心,加水揉搓后均匀涂抹脸部,轻轻按摩片刻后洗净。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