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学会画烟熏妆的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学会画烟熏妆的技巧

2017-03-30 17:19:3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天都在画淡妆的朋友们,是不是很想尝试不一样的自己呢?相信大家都听过小烟熏眼妆了,这个妆容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因为一点掌握不好,你的妆容就全毁了,可以说变成一个有大黑眼圈的人了。那么你知道其实画小烟熏眼妆是有技巧的,你只要掌握了技巧,自然就会变得很简单了,你知道小烟熏眼妆是怎么画的吗?你知道画小烟熏眼妆有什么技巧吗?

教你学会画烟熏妆的技巧

微甜小烟熏眼妆的详细画法 手残星人打造魅惑眼妆

Step 1

将CC霜在面部均匀点开,然后用海绵推开,这样上底妆能使底妆的遮瑕力有所提升,还能增加底妆的轻薄感。

Step 2

用眉笔将眉形勾勒出来,眉峰是整个眉毛的一个标志,因此眉峰要画好了。然后用染眉膏先逆着眉毛刷,再顺着眉毛刷,这样眉毛就能均匀的被染色。

Step 3

将浅金色眼影搭在整个眼窝,在眼窝的前后两端都晕染上浅咖色眼影。在眼窝的中间用香槟金眼影晕染起提亮眼眸作用,最后在上下眼睑的尾部都晕染浅咖色眼影。涂完所有的眼影后,一定要用眼影刷将整个眼影都晕染柔和,这样眼妆才会生动不刻板。

Step 4

从眼头开始画眼线,在眼尾的部分将眼线平拉,再将下眼睑的尾部三角区的眼线填满。用浅金色眼在眼头的三角区提亮,整个眼妆才算完整。

Step 5

睫毛部分就交给假睫毛吧,这样的烟熏妆刷睫毛是达不到浓密的效果。因此浓密型的假睫毛才是重点,粘贴的时候要紧贴睫毛根部或眼线上。

Step 6

在苹果肌上请欧派浅粉色腮红,着重在眼尾下方扫上粉色或桃粉色腮红。最后在唇部用上和腮红颜色相近的唇膏,这里选择的是玫粉色唇膏,比较提起色还能营造甜美的感觉

小烟熏妆的画法

方法/步骤

使用最接近肤色调的金色的眼影来打底,淡淡的金色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亮丽;如果你不喜欢金色的话也可以选择使用咖啡色的眼影,来覆盖住眼线和双眼皮的部位,使眼线更加的自然和柔和,打完底后用手指指腹部位,将双眼皮位置的颜色慢慢的晕染开,一直晕染到眼窝处。

画下眼皮时可以选择使用咖啡色做打底,因为咖啡色的眼影来打底可以使之后的黑色眼线更加立体。

选择黑色的眼线笔来画外眼线,可以和我们的淡金色的眼影融合在一起,黑色不同于浓烟熏妆使用的黑色晕染开的效果,黑眼线要画的稍微粗一点,为的是营造烟熏的眼妆效果。

画下眼睑时,要沿着睫毛的根部画上黑色的眼影,在下睫毛的间隙处刷上黑色系且有亮度的眼影,在下眼睑处涂抹,可以打造出动感锐利的效果。

眼尾处要填满,使用浓色眉笔来上色,在上下眼睑外眼角的地方,顺着外眼角有意识地拉长,并勾勒出大眼睛的效果。

最后勾勒出内眼线一步很关键,使用黑色的眼线液来强化内眼线,先用手把眼睑提起来,慢慢的勾勒出内眼线,再用眼线液来加强眼线,画好之后可以发现内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具有深邃感了,然后再涂上睫毛膏。

小烟熏妆的画法图解 仿韩艺瑟甜美小烟熏约会

STEP1:用水润型的气垫打底,可以在容易出油的部位扫上薄薄的一层散粉控油。

STEP2:用棕色眉粉画出经典一字眉,然后用控油散粉按压眼周,吸去多余油分。

STEP3:用淡粉色眼影(可使用后续的腮红当做眼影,效果更好)涂抹上眼睑的前半部分。

STEP4:用淡棕色眼影涂抹上眼睑后半部分处然下眼睑,注意不要覆盖粉色眼影,然后继续涂抹下眼睑。

STEP5:用带珠光的橘棕色眼影覆盖第四步的眼影。

STEP6:用深棕色眼影涂抹双眼皮褶皱,然后着重晕染上眼睑的后半部分;下眼睑部分只晕染后半根。

STEP7:用象牙白色眼影涂抹眼头C字形处提亮,注意不要覆盖住粉色眼影。

STEP8:用黑色眼线笔画全包围眼线,眼尾自然加粗拉长25px。

STEP9:用深棕色眼影自然晕染眼线,加强阴影感。

STEP10:夹翘睫毛后,给上、下睫毛仔细刷上纤长型黑色睫毛膏。

美美哒眼妆部分完成。

STEP11:用淡粉色腮红从颧骨区域刷至耳际线处,腮红颜色和眼头的粉色相呼应,超级美。

STEP12:用荧光粉色唇膏画出自然咬唇妆,唇部轮廓用唇刷稍做整理。

烟熏妆怎么画,烟熏妆的画法,烟熏妆的技巧

方法/步骤

第一步:先把睫毛夹卷,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然后在上下眼睑睫毛根部涂上浓黑的眼线

第二步:将上眼睑轻轻向上拉,继续在上眼睑涂抹浓黑的眼线,保持线条尽可能的贴近睫毛根部。

第三步:用硬毛尖头刷上蘸取一点点黑色眼线笔的颜色,用这把刷子将眼线向外晕染成朝向太阳穴方向张开的翅膀的形状,这样有扩张眼型的效果。把眼线向外晕染的模糊一点,就能拥有一个年轻柔和的小烟熏妆了。

第四步:接下来用一把蓬松的天然鬃毛刷将黑色眼线膏加在上眼睑上。画的时候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向眼褶处晕染。

第五步:在纸巾上把刷毛清理干净,然后蘸取带有闪金质感的米色眼影,从睫毛向眉毛处晕染。

第六步:再用之前的硬毛尖头刷将米金色的眼影涂在下眼睑,覆盖在刚才画眼线的部位即可。

第七步:别忘了涂上丰盈效果的睫毛膏。推荐较小的睫毛刷,它能让睫毛根根分明,妆效明显。

第八步:在上眼睑叠加了一层惊艳的深紫色,用硬鬃毛刷轻拍上去。关键是刷毛质地的选择,推荐在软毛刷中加入了一些鬃毛的刷子。

第九步:用硬毛尖头刷将同样的深紫色眼影涂在下眼睑。

第十步:将闪金色眼影涂在上眼睑中部,覆盖在之前的颜色上,这样可以让上眼睑显得更加立体。

第十一步:最后将一点带有光泽感的唇彩轻轻点缀在唇部中央,妆容就大功告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