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妆容怎么画 减龄又好看的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陈乔恩妆容怎么画 减龄又好看的妆容

2017-03-30 16:56:5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 明星陈乔恩,说名字可能大家一时想不起是哪位?但你看过王子变青蛙吗?抗胜女的代价吗?看过命中注定我爱你吗?看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吗?看过放弃我抓紧我吗?以上这几部都是陈乔恩主演的,是不是一下子就熟悉了。这是一位偶像剧的女王,有她在的电视剧收视率也很高。有旺夫之称的陈乔恩,是不是很有魅力?你想像她一样吗?你想学她的妆容,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吗?

陈乔恩妆容怎么画 减龄又好看的妆容

《胜女的代价》陈乔恩教你 腮红减龄画法

一个自信的妆容在于大眼和好气色,红润的气色能瞬间提升女人的魅力。今年很流行橘色系腮红,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帮自己营造一个完美妆容。在颧骨处大面积的轻扫橘色腮红有提亮肤色的作用,还能增添时尚度。

很多白领晚上会参加公司的应酬或者去酒吧放松,此时可以运用粉色腮红让自己粉嫩同时瞬间减龄。以斜刷的方式,由上往下斜着晕染在两颊处。为了突显肤色好可以适当在T区打上高光粉。

如果想要有一个自然好气色,可以选择橘色腮红和粉色腮红混合,这样更接近亚洲人平时的肤色。尝试在眼袋下方刷腮红会有与众不同的效果。

为了让整个人更具年轻感,巧妙运用腮红和高光液,先在脸颊处轻轻点涂高光液,再用粉色腮红轻轻遮盖,这样就会有种由内往外散发粉嫩气色的感觉。

裸妆也很美 陈乔恩style的裸妆如何化

(1)底妆: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用量尽可能少,这样才有轻盈的效果。在T区,可以用稍亮的粉底提高亮度。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睑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则容易产生笑纹。

(2)定妆:用粉扑将蜜粉以“点按”的方式扑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扑在妆面上来回摩擦,这样会破坏粉底。最后用掸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去,动作要轻,以免破坏妆面。

(3)修眉:修眉的重点是让眉头处尽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状,看起来自然为佳,眉锋处色彩最深,眉尾处转淡,眉色的深浅变化能增加眉毛的立体感。

(4)眼线:画眼线时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可用一只手在上眼睑处轻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来,画出细细一条,若隐若现即可。后眼角处可适当向后延伸拉长,可以提亮眼神。除非是化妆高手,否则不要轻易使用眼线液,否则弄得不好反有生硬感。

(5)眼影:化裸妆时,不宜选用夸张的颜色,大地色系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是最不易出错的颜色,也是可以随意搭配服饰的“百搭”色。可以先用淡咖啡色的眼影分层次打出眼部的立体感,再用米白色提亮眉骨和眼头。

(6)腮红:上不上都可以,适当用点粉色系的腮红可以营造“好气色”。

(7)睫毛:裸妆不求睫毛乌黑浓密,根根分明才是要点。夹睫毛时,由睫毛根部开始渐渐向外移,反复几次把它夹卷,可形成自然弧线,防止“死角”,然后取少量睫毛膏,轻刷上睫毛即可。

(8)唇蜜:选择与唇膏或唇彩颜色相近的唇笔,画出自己喜欢的唇型,再用唇刷沾上填满双唇。

陈乔恩化妆技巧 平眉裸妆似少女

第一步:画眉。

1、眉头处于内眼角正上方,眉峰在平视黑眼球外侧的上方,眉尾在鼻翼和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和眉头在一条水平线上。注意眉尾不能低于眉头,不然会有一种下垂的感觉,通常眉峰处较浓,眉头处较淡,眉毛是从浅到深、从粗到细、从虚到实来画。

2、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逐根描画,之后再用眉刷向上和向后刷匀。

第二步:眼影

1、整个眼窝上轻刷一层浅色眼影,也可用指腹均匀涂抹。在下睫毛处的睫毛根部也可以涂上一些,完善整体眼妆,让眼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2、在上眼线的上缘整个眼窝的三分之一处涂抹上亚麻色和咖啡色混和色,打造出自然的过渡感觉,让整个眼睛更加深邃立体并令眼妆具有层次感。

3、在眼睛最凸处涂抹上金色的高光粉,这样能够让东方女性略显扁平的五官看起来更有立体感,那种blingbling的感觉打造出电力十足的双眸。

4、在眼尾处使用带有咖啡晶的深色眼影强化深度,要注意需要加强上下眼尾,那样看起来才更加融合和自然。

5、眼线的画法跟日常画法相同,紧贴睫毛根部中间往眼尾勾勒出眼睛的弧度,画至眼尾处可以适当的往上拉长。必须涂满上眼线,不要空留出白白的部分,否则整个眼睛就会失去了应有的美。

6、虽然如今不少睫毛膏都有很好的效果,但还是需要粘上假睫毛,因为这样的效果才更加的好,使用假睫毛可以采用两种重叠的效果,那样才不会出现粘腻效果,并且睫毛看起来也会更加卷翘和浓密。

怎样画眉毛好看图解:最火的陈乔恩雾面眉超有亲和力

修眉part

STEP1 以眉笔描出想要的眉型框

描出你想要的眉峰高度与眉尾角度等,让后续修除杂毛时能够更快速,也比较不容易修到缺一角喔!

STEP2 利用眉刀修余毛

眉尾的角度部分,建议顺着毛流由外往内修,而眉毛下缘的部分,则可将刀子垂着眉毛并由眉头至眉尾的方向修,比较不容易修坏掉!

STEP3 打薄上缘眉毛

待两眼眉毛的形状搞定后,就是要把过长的眉毛打薄啦!准备小眉梳与小剪刀,将眉梳平放在眉毛上,便能清楚看见过长的眉毛,接着使用小剪刀将之剪短就好啰!

STEP4修饰下缘眉毛

一样的道理,为确保修好的眉毛是相当整齐有精神的,下缘眉毛也需要好好打薄,才能让眼周看起来明亮眼神~修完后,就大功告成啦!

Makeup!。零基础学画“雾面眉”

STEP1眉头先定位

首先,选择一款与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粉,画好眉头的位置。接着,用眉刷轻轻的前后刷,让眉粉不会积成一块。因为要打造出非常自然的效果,所以千万不要选择质地厚重的眉胶或眉笔!只要用一款显色度较高的眉粉就好。

STEP2眉形后勾勒

眉头定好位后,就要来勾勒眉形了。其实,想要把眉形画好很简单。首先,沿着眉头往后的半公分处上下描绘好眉毛的形状,为了打造出自然的感觉,画眉的方向一定要从前往后画。且要沿着自己眉毛生长的方向画,这样塑造出来的眉形才不会生硬,而且具有毛茸茸的视觉感。Tips!对于眉毛少的人,可用眉笔画轮廓再用眉粉轻轻涂抹。

STEP3填色涂满满

在眉形都勾勒好后,使用比原先使用的色号再深一阶的眉粉,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由平往下画。再用梳理眉毛的眉刷由眉头向眉尾梳理,并将眉毛上的浮粉刷掉,这样一来,眉尾的整体效果就会有种毛茸茸的雾面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