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高中生的发型男 学生时期也可以做阳关男神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高中生的发型男 学生时期也可以做阳关男神

2017-03-29 16:27:2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在学生时期,我们那时候也是很臭美的,爱装酷耍帅。所以觉得发型对我们很重要,但往往都被老师否决我们的发型,留长一点点就被老师教训,甚至要叫家长来学校。其实我们可以不用留长,也可以做多变的造型的。学生时期的我们都是一群很活泼好动的小孩,很多发型都可以显得我们很阳光的。你想做学生时期的阳光男神吗?

适合高中生的发型男 学生时期也可以做阳关男神

7款适合高中生男生发型推荐 时尚阳光显气质感

清爽的时尚短发发型,细密的发丝柔软光滑,将短发修剪出 时尚碎发的造型来,增加了造型的立体感,些许刘海点缀更显个性与时尚感。

时尚的发根定位烫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蓬松的造型设计加上层次感的烫发发型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感,搭配上格子衫将校园男生的清新气质显露出来。

可爱的短发波波头发型想必也是男生们的最爱,不仅时尚而且将16岁少年天真无邪个性活泼的一面展现出来,整个造型对于鬓发的处理显得恰到好处。

长脸的男生会带给人一种不开朗的感觉,所以刘海是很重要的, 一款蓬松的短发发型加上 刘海的处理打造出一个帅气又时尚的少年来。

非主流男生发型也是比较显时尚的一款哦,蓬松的短发烫发发型加上蓬松的发型设计不仅简单而且有气质感,加上个性的短发裁剪更显别具一格。

对于比较秀气的男生简单的短发发型就好了,不需要过多的发型打理简单的勾勒出时尚造型来就行了,这样简单的发型不仅显清爽而且颇有个性。

将短发发尾全部裁剪整齐打造出锅盖头的造型来,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款式,不仅显得活泼可爱而且简单的发色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多夸张的打理。

男生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脸小的男生,可以选择寸头或者** 头,会显得更加好看。

脸比较大且看起来比较成熟,平常喜欢穿西服和衬衣的男生,可以选择平头或圆头,较显男士的魅力。

可爱型男生可以留稍微长一点的发型,最好留刘海遮住眉毛,这种发型会显得你更加可爱迷人。

如果你的五官较精致,可以留稍长一点的头发配上较短的刘海或者不留刘海。这种发型会展现出你五官的精致。

如果你平常很喜欢运动,打扮比较随意,你可以留运动式发型,这种发型适合中年、青年和运动员,常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

如果你的脸型比较适中,那么你可以剪飞机头发型,这种发型会使你感觉阳光帅气。

如果你喜欢穿很潮流的衣服,你可以选择剪蘑菇头,蘑菇头是特别适合潮流人士的一种发型。

如果你是一个艺术家或者你的工作比较有艺术,你可以留中长发,或者长发,这样更显艺术气息。

如果你是三角形脸型,建议你剪蓬松发型,这样会使你的脸显得特别好看。

适合学生党男生打造的发型 今年最流行的男生发型

棕色带着纹理烫的蓬松短发发型,再配上黑色的墨镜,这样的发型可是十十分潮范足够另类的哦。

别样风格的学生发型,贴服似的短发,自然柔顺的发丝,干净利落,很适合夏天。

这款男生飞机头造型,两边的鬓发干净利落,配上眼镜一副爱学习的形象。

刘海梳在额头一侧,两边的头发蓬松而大方,刘海梳的很自然,斜梳的头发线条颇为利落,直发更适合这样的阳光的大方气质男生,黑色头发发根位置的头发要略显柔顺一些,很时尚。

一样是中短发,但给高中男生梳的发型中,每一种款式都会不一样,斜刘海层次纹理烫发型设计,刘海梳在额头上,线条也颇为自然,额头两角的头发略微长一点,线条更修颜一些。

发丝的凌乱感是添加高中生不羁气质的好方法,刘海虽然有些凌乱,但线条也是十分不同的,上层的头发蓬松一些,方向也更加乱一些,脑后的头发剪短一些,从发际线向上层梳,更加柔顺。

男生的超短发发型设计,适合高中生的款式一定要和男生的青春气息更搭配一些,斜刘海超短发碎发发型设计,刘海要更碎一些,因为是梳在额头最后一层的,上层头发一缕一缕的向下梳。

刘海梳的很柔顺,也有很儒雅的韩式男生发型风格,高中男生斜刘海蓬松短烫发发型,两只眼睛中间的发丝略微长一些,发丝蓬松的梳着圆润效果,耳朵前边的头发要比普通的造型更长一些。

适合中学生的男生短发发型推荐 学院帅气型男发型

这款清爽利落的男生碎发,简单的发型足够个性了吧,配上眼镜还有种帅帅的感觉。

学生波波头发型,平行而为有弧度的刘海,将男生脸型修饰得十分秀气阳光,尽显男孩的英俊。

这是校园最常见的男生发型,简单的烫发时尚个性,搭配一副眼镜跟耳麦,十分斯文可爱的。

对于爱扮潮的男生来说,这款男生烫发绝对值得一看,配上墨镜很有潮男风范。

线条平滑,头发顺直的蓬松斜刘海的男生顺直长发发型,乌黑的发丝干练利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