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2017-03-28 11:46: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对于头发少的女生来说,什么发型都是浮云,剪什么样都不好看啊!!要形状没形状,要线条没线条啊。头发少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头发少的女性朋友再为这个问题烦恼的话,恐怕本来就不多的头发又要少多几根了。头发稀少,发量稀少的问题的确让女生们很烦恼,如何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呢?怎样的发型才看起来显得头发量多呢?

教你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稀少且细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短刘海搭配侧边扎发优雅有气质,在视觉上有增加发量的效果,特别适合发量少的MM。

扎发步骤

step 1:用细齿梳上头发稍微刮蓬松。

step 2:将头发集中在一侧,在刘海上营造出蓬松的弧度。

step 3:最后用发卡将头发固定就完成这款优雅的侧扎发。

style 2高马尾扎发

这款马尾扎发设计重点在于发尾,凌乱蓬松的马尾让人感觉头发很厚实。

扎发步骤

step 1: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卷曲,主要是发尾。

step 2:用手将头发弄凌乱,然后扎成高马尾。

step 3:可以喷上一些定型产品,稍微调整一下发尾。

style 3编发马尾

低马尾扎发搭配蓬松的发丝既有个性又有气质,是时尚OL们必备发型。

扎发步骤

step 1:将头发分成三小束稍微编发然后用头发缠绕发束用发夹固定。

step 2:然后轻轻在头顶上抽起发丝,营造蓬松凌乱效果

step 3:编发处也抽出少量发丝,让整个发型显得比较融合。

style 4盘发发型

头发少的MM会觉得将头发盘起之后显得头发更少,其实可以抽出一些发丝让头发显丰盈一些。

盘发步骤

step 1:将全部头发弄成马尾,然后随意抽出发丝。

step 2:将发束扭转成可爱的发髻,用发卡固定。

step 3:在发髻下面再抽出发丝,让头发显得更加凌乱有型。

头发少如何选择发型?

能卷不直。对于发量少的MM,卷发无疑是救星啊。让头发可以比较蓬松而且显的多一些,所以要知道,头发能卷就别留直的,无论长短发都适用哦~

能长不短。女人的长发是美的象征,而且,可以帮助我们修饰很多,脸型啊,发量啊,头发一长,就看起来多了,当然也不能太长哦,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稍长的头发。

能深色就不浅色。我们的黄种人呢,比较适合黑色的头发,当我们的发量多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染发剂来染个颜色让头发不那么厚重,那么自然,对于我们头发少的人,就尽量坚持深色。

能齐不碎。就是说我们留头发的时候尽量以齐发为准,就算不是特别齐的,也尽量不要碎发太离谱,因为头发一旦有了长短碎发,就会让头发看起来比较单薄和轻盈,更显的头发少了。

能披不扎。这个说的就是,头发少的人,是尽量要让你的头发展现出来的,所以可以尽可能的披头发,而不要扎一个马尾,一点点的发量就会暴露无遗,而且不好看。

能顺不编。这个说的自然是我们的头发的披下来的时候,我们很多人比较喜欢编的头发,其实这个对于发量少的妹子也是一个禁忌,如果你手艺高超可以遮盖那最好,如果不知道如何掩盖,还是尽量不要选择编发,特别是蜈蚣辫。

丸子头。对于发量少的人还有一个比较适合的,就是我们的丸子头了,也就是说当我们想扎起来头发的时候又怕发量太少,就可以把头发打毛,然后做一个好看的丸子头和花苞头。

烫蓬松。我们烫一个蓬松的,就是梨花头,来让我们的头发从发根就开始有弧度,这样的发型也是比较适合头发少的女生的。就是每隔一段时间要再去烫比较麻烦。

适合女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干练清爽的齐耳短发,个性时尚,再搭配最近火到不行的眉上刘海,是一款十分流行的短发发型,头发少的美眉更要抓住这两种不需要大量头发的“低成本”流行元素哦。 

除了“低成本”耗发少的眉上刘海和齐耳短发,能营造出蓬松感的烫卷发更是锦上添花,是头发少的妹纸的终极完美杀手锏。 

真正做到低成本的短发发型莫过于在家自己动手设计短发造型,利用啫喱或喷雾等定型产品,把刘海定位在发顶,打造丰盈蓬松的效果。

比起密集厚实的齐刘海,三七分的刘海造型需要的发量更少,又凸显成熟,让原本偏中性的超短发多了几分淑女气质。 

萌萌哒的蘑菇头虽然普通常见,但显嫩减龄又卖萌,散发着可爱的青春气息,走学院风的妹纸更不要错过这款适合头发少的短发发型哦。

棕红的发色凸显个性张扬,经过烫卷的短发打造蓬松的质感,令发量在视觉上倍增,发丝飞扬狂舞,霸气侧漏,头发少的妹纸不妨尝试这款极具气场的短发。 

头发偏少,细软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软、少,每天早上洗完头发效果还不错,但到了下午就开始有点趴趴的了,哈哈。我感觉这样的发质还是适合留长发而且烫发,可以有增加发量的效果,长度我觉得过肩膀一点就可以了,发量少头发太长了也不好看。我现在的刘海是齐的,效果一般,还是斜刘海更好些。烫发给你的建议是烫发时选择口碑好一些的发廊,烫后经常做发膜一类的护理,毕竟烫发是伤害头发的事情,平时多做保护是必要的哈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