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方法的效果怎么样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速减肥方法的效果怎么样

2017-03-27 17:21:3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想要快速减肥有不想放下好吃的食物,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看看有哪些快速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减肥,想要减肥的伙伴们也都知道,减肥是没有速成的,需要时间来帮我们见证,减肥的过程是很难受的,对吃的东西都要忍着,而且油炸的东西一点儿也不能碰,减肥要坚持还是要靠我们自己个人的毅力,如何让自己在减肥的同时也可以吃得丰盛些呢?

快速减肥方法的效果怎么样

12种轻松快速减肥方法

1、喝水 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但你不必喝得像个浴缸,请确保每天喝8到10杯水,非高热量饮料。你的身体应始终充满水分。你的肾脏会感谢你,因为它可以轻松地清除掉废物。充足的饮水量可以使您的身体更有效地代谢掉脂肪。如果你饭前10-15分钟喝一杯水,当你开始吃饭时,你会觉得已有点饱了。另一个有趣的事实你知道吗,喝冰冷的水会使你失去62卡路里热量。2 、一天吃5次 少吃多餐,从早餐开始。您早餐吃得多一些,那么你晚上就越想吃少一点。请不要跳过这一餐,否则别人会看到你在一天余下的时间里吞噬一切。如果饮食合理,那您的身体就不渴望食物。

3、锻炼、原地跑 不要指望在沙发上坐一天喝些水就能减重,站起来,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4、锻炼、晨操 晨起后,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5、上楼梯 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6、步行 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佳。

7、瑜珈 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8、跳舞、跳绳 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跳绳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减肥于游戏中。

9、用小餐盘 餐饮业已经改变了我们对食品的看法。今天,有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养活大象。下次您外出吃饭,一定要检查一下,您不必什么都吃。你应该让服务员上菜少一些,并用小餐盘,这样您就不会受到诱惑。在家吃饭时也是,用小碗碟,黑色的小碗碟,最能减少食欲的颜色是深蓝黑色。在你吃饭的周围尽可能避免红色、橙色或黄色,因为这些颜色会迅速增加你的食欲。

10、仔细阅读食品饮料的组成 在购买食品和饮料时,要仔细分析营养标签。要尽量避免热量丰富的产品。另外要远离饼干、冰淇淋柜台。

11、记减肥日记 这有助于纪录你的饮食习惯,和减重效果,并控制食欲,可以让你看到一点一点的进步。

12、不要惩罚自己 每个星期至少有一天要让自己放松,如果你开始不喜欢你的饮食,那一定是有什么地方不对。寻找一种最适合你的身体类型及生活方式的饮食方式。

最不费力的3个快速减肥方法

最不费力减肥法之睡觉减肥法

在深度睡眠中,人的大脑会分泌大量成长荷尔蒙,这种荷尔蒙会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而当人缺乏睡眠,体内一种叫做ghrelin的生长激素会激增,这种激素会让人食欲大增;而同时体内的一种叫做leptin的“瘦素”水平会下降,令人产生强烈的食欲,如果没忍住,就会摄入过量热量,导致肥胖。由此可见,睡足觉也能让人瘦。

睡觉减肥法绝对是最“舒服”的减肥方法,但这方法对于一些工作忙碌熬夜的人或有失眠症的人来说并不容易实现。为了能“睡”出好身材,你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睡足7个半小时。据研究,7个半小时是女性健康的睡眠时间。在7个半小时内人容易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深度睡眠情况下,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的荷尔蒙就会增加。这样一来,就算不运动,脂肪也能被消耗。

(2)睡前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一种叫α—乳白蛋白的“天然舒睡因子”,它有调节大脑神经和改善睡眠的作用。因此,专家建议在傍晚或临睡前半小时喝一杯牛奶,有安神作用,可以促进睡眠。

(3)睡前少剧烈运动。上班族白天忙碌,多在夜晚把握时间运动。但是睡前运动不宜太剧烈,否则会影响睡眠,还会令身体第二天出现肌肉酸痛现象。

最不费力减肥法之伸懒腰减肥法

经常伸懒腰能够调整姿势,加速血液循环,ciji 交感神经活性化,抑制食欲。并且伸懒腰的时候可以ciji 背部的肌肉,特别是脊柱起立筋,锻炼容易燃烧脂肪的体质。此外,伸懒腰能够让全身的肌肉柔软有弹性。特别是对于腹部肌肉的锻炼、以及腰部曲线的雕塑有很大的助益。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伸懒腰不能代替全身运动。要想有效减肥,要结合多种运动,如游泳、跑步、骑车等有氧运动,以及一些无氧运动。另外,除了一些运动,减肥时别忘了要配合正确的饮食方式哦。

最不费力减肥法之喝水减肥法

喝水能够有利于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喝水能促进内脏活动也促进消化,随着尿液的排出带走身体的毒素,增强肝脏与肾脏的活力,从内到外净化身体,还能缓解浮肿情况。《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轻体力活动的成人至少每天要饮水1200ml(约6杯)。如果进行体育锻炼,喝水量要增加。

喝水减肥可要把握好5个喝水的最佳时间。早晨醒来空腹喝一杯白开水清肠胃;餐前喝一杯水可以增强饱腹感,减少食量;餐后半小时喝一杯水助消化;下午喝一杯水补充水分兼提神醒脑;睡前一杯水补充水分,防止夜间身体脱水。

一周快速瘦身减肥方法

一、一周快速瘦身减肥方法三个原则

1、不减食量,令卡路里摄入量降低

2、空腹会令压力感持续

3、令排便顺畅

二、5个一周瘦下来的瘦身减肥方法

无论你想在短期内减多少公斤,只要是损害身体健康,破坏体内平衡的减肥方法都是要避免的。这里介绍5个实用的方法。

方法一:用粥代替米饭,热量减半

在这一周里,用粥来代替米饭,同样是一碗的分量,粥的热量就比米饭低得多,而且丰富的水分能让你充分获得饱腹感,控制食欲,预防和改善饮食过度。

另外,可以加入海带、羊栖菜等海藻类食材来煮粥,膳食纤维丰富,促进排毒,同时减缓人体对脂肪、糖质的吸收。

方法二: 吃蔬果沙拉的时候加点海藻类食材

虽说沙拉富含酵素和膳食纤维,可是土豆沙拉、通心粉沙拉等加入了大量蛋黄酱,卡路里会很高。所以一般最好选择蔬果沙拉,同时加入海藻类食物,活化肠道蠕动能力,改善便秘,还能瘦腰,吃得放心又健康。

方法三:食量不足时多吃温热的蔬菜料理

在控制饮食的时候,你也许会经常觉得没有吃饱,肚子还很饿,这时可以做些温热的蔬菜料理,蒸煮都OK,放点盐、胡椒粉、醋等调味料,消除空腹感,补充维生素与矿物质,同时,暖暖的又能提高新陈代谢。

方法四:想吃甜食的时候,用南瓜和红薯代替

蛋糕、巧克力、糖果、点心等,是不少人很喜欢吃甜食,特别是压力大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点甜食确实能缓解情绪。可是甜食糖分很高,在饮食减肥中需要控制,不妨蒸煮点南瓜和红薯,天然的糖分同样带给你甜甜的口感,膳食纤维更能改善便秘,促进排毒呢!

方法五: 配合碳酸水来进行饮食

用药用或食用小苏打调配的碳酸水,饭前或吃饭时喝慢慢地喝一杯,消除空腹感,防止暴饮暴食。另外,碳酸能令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对于改善寒症,提高新陈代谢有一定的功效,同时令血液中的废物毒素顺利排出!

三、1天瘦身减肥时间表

1、睡醒

早上醒来,在床上拉伸一下身体,让筋骨快速塑形。起床后,可以先喝一杯常温的碳酸水,激活胃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唤醒肠道的蠕动,促进排毒。

2、早上

早上吃点清淡的粥,如果能再吃一个鸡蛋,补充蛋白质就更好了。然后在食物消化得差不多后,多活动一下筋骨,另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处于加速的状态。例如提前一个站下车,以步代行,或者爬爬楼梯,坐车的时候尽量站着等等。

3、中午至傍晚

中午也是以粥为主食,饭前喝一杯碳酸水,搭配健康的煮菜、瘦身汤、低脂的肉类食物,充分饱腹。3点左右肚子空空,想要吃点东西,那么就吃点红薯和南瓜吧!

4、晚饭

晚饭也是用粥作主食,如果觉得太稀不够饱,可以煮浓一点哦!搭配煮菜、豆腐、海带、低脂肉类、蛋类等食物。但最好在晚上7点左右吃晚饭,这样才能让食物充分消化,防止多余积聚,切勿在睡前吃东西哦!

5、晚饭后至睡前

晚上饿了话喝一杯碳酸水吧,泡泡澡也能缓解空腹感,泡澡前做些伸展运动,ciji 血液循环,泡澡同时做做按摩,令身心放松。睡前也可做些轻松的拉伸动作,令你睡眠质量提升,帮助改善体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