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假指甲怎么贴才更贴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假指甲怎么贴才更贴服

2017-03-27 16:35:2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指甲油对身体有害,但是为了让指甲漂亮,自己的双手更加漂亮,可以粘贴假指甲贴片,这样的美甲没有任何的害处,还可以自己随时粘贴与卸除。现在越来越多人都喜欢贴假指甲片,既不伤害指甲又可以让指甲漂亮,确实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假指甲怎么贴才是最好看又逼真的呢?

教你假指甲怎么贴才更贴服

如何贴假指甲更自然更漂亮,不容易掉?

首先把甲片以45度角,顶在指甲的后缘,然后对准指甲后缘到第2指关节的中心线,不要着急要对准,那样甲片就不会歪掉,当然也不要对很长时间啦,否则胶水就干掉了。

然后压合到指甲上,如果发现有气泡的话,可以把甲片延指甲表面拉出一点,然后紧贴着指甲向指甲后缘推进.把气泡挤出去,然后把甲片稍微用点力压紧到指甲表面,按住1分钟左右,,甲片就贴住了,不过不要着急动,因为胶水还没有干,这个时候碰的话很容易出气泡哦。

接下来,需要把挤出的胶水,用纸巾搽去,,千万不要用棉花或者质量差的纸巾啊,这些东西会拉丝,那样棉花丝或者纸条就粘在甲片上。

最好,还要提醒一下,为了保持甲片的耐磨程度,MM们需要经常在甲片表面涂抹透明指甲油。

美甲假指甲怎么贴

甲片佩戴方法 首先在自己的甲面和贴片内侧都涂上一层透明亮油(这样卸甲的时候只要用洗甲水就好咯 而且可以保护自己的指甲 也可以让贴片用的更久哦!)然后挤一至两滴专业胶水在甲片的背面,稍转一下使胶水分布更均匀,然后使甲片与指甲呈45度夹角,将假指甲的后缘对准你指甲后缘,然后慢慢往前面压实贴牢。特别注意要一次贴好.

1.建议把胶水滴在自己的指甲上,而不是甲片的背面。因为我们带的时候要用手拿住甲片往真指甲上贴的,如果是涂在甲片背面,即使再小心,也很容易把胶水沾到手上。

2.配带之前先准备好牙签和面纸。牙签可以帮助你把滴在指甲上的胶水涂开,好处是避免一下子倒了太多胶水。如果胶水倒多了,用面纸吸掉一些即可。

可以根据佩带时间的长短来控制胶水的用量。

长期配带的话直接用胶水在甲面上涂满贴就行,可以保持一个月的样子。(若要更长久可以用砂条把真甲表面打磨的粗燥一点 利于胶水的附着性 可以保持更久哦!)

短期配带,可以在指甲的根部少涂一些胶水(可以先把胶水涂满,然后用面纸把根部的吸掉)。这种方法可以保持一天左右,当天配带时还比较牢固(比双面胶要好用的多, 实用的多),晚上回家或第2天要取下来时也比较容易。

如果是临时配带的话,用牙签沾点胶水点在指甲边缘,这样中间就是空心的,下的时候很好下。这样方法适合临时佩戴。

使用方法二、卸除可用一小牙签从指甲后缘处慢慢翘起,卸后可涂上营养油以保护指甲。

使用方法三贴甲的MM可用浸透卸甲水(也可用洗甲水代替)的棉花包住指甲,待其松动时慢慢卸下。注意不要强行揭下,会伤指甲的。好了,现在指甲卸下来了,可以保养我们的指甲了,在指甲边缘处抹上营养油,用手揉搓下,再用抛光块抛抛光。

解胶剂卸甲

使用方法二贴甲的MM卸除解胶剂先涂在甲片的周围和指甲的内侧,等待一会在用卸甲刀从指甲片边缘处慢慢撬,掀起一点后,再往里面涂一些解胶剂,液慢慢渗透后就可以用卸甲刀小头直接慢慢顺着滑进去就揭下甲片了!卸除甲片后指甲上还会有点软化的胶水的残留铲掉就可以了,最后再用点营养油护理一下指甲周围的皮肤和指甲就大功告成了。注意事项:在卸甲片的过程中一切都需要慢慢的来(轻点)以免伤到自己的指甲。

重复使用:

建议在使用前可以在甲片的背面以及自己的指甲上刷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干后再贴甲片。好处是甲片取下之后比较干净,如有残留的胶水,只要用洗甲水就能去掉了。甲片的背面就和新的一样。同时,也解决了很多买家的困惑,自己的指甲上残留胶水怎么办,和去甲片背后一样,用洗甲水就行。

甲片的保养:

带的多了、放的久了,因为空气脏、摩擦等因素,指甲颜色会变暗,这时可以用高光亮油刷上一遍,光泽会恢复如初。

如何粘假指甲贴片

首先要准备好自己需要美甲的原料。

其次就是要将自己的指甲修剪整齐。

然后将你的指甲表面用指甲锉稍微挫的粗糙些,这样增加了摩擦力,粘贴的指甲贴片才能更加牢固。

根据自己的指甲形状,可以用指甲刀或者指甲锉来修剪假指甲贴片的形状。或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修剪,这个也可以在粘贴完毕后再修剪。

将美甲胶水涂在假指甲贴片上,再贴在自己的指甲上,要按紧,持续几秒,使之粘贴固定。(美甲胶水不易过多,但也不要太少而起不到粘贴的效果哦。)

完成剩余的指甲,让自己变得美美的。

假指甲怎么贴才最好看?时尚美甲自己贴出来

在贴甲片前,一般要先整理自己的真指甲,去死皮,修形状。

在指缘处涂上软化剂,软化死皮

用死皮推轻推死皮

用死皮剪清理掉死皮。

修整指甲形状。

挑好适合指甲大小的甲片,在甲片 凹槽处涂上胶水

贴到指甲面上:

根据自己的喜好,用一字剪调整指甲的长度

抛光指甲面

指缘处上营养油

上底油亮油就完成了。看下效果图吧。边拍图边做的,效果不是很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