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男宝宝发型设计 让你宝宝更加讨人喜欢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学会男宝宝发型设计 让你宝宝更加讨人喜欢

2017-03-27 13:46: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做了妈妈之后,可为儿子操碎了心。想自己的孩子更加可爱,所以都精心为自己的孩子配搭好看的衣服,好看的发型。男孩子的发型虽然没有女孩子的多,但只要精心的设计还是可以让本身就帅气的孩子变得更加酷,你想让自己的孩子变得更加可爱吗?想自己的孩子回头率更高吗?

学会男宝宝发型设计 让你宝宝更加讨人喜欢

可爱男宝宝蘑菇头帅气发型设计 回头率超高让你与众不同

男童蘑菇头短直发
牙牙学语的一岁左右的小男孩,头发长得比较短,将乌黑的直发剪成短短的蘑菇头,散落在头顶的四周,很是轻透,将侧边与脑后的发丝推平,露出白皙的头皮,显得脸庞更加的圆润了。
男童柔顺蘑菇头短发
一二岁的小男孩肉肉的包子脸,让人看了都想揉一揉呢,将柔顺的直发剪成蘑菇头发型,刘海与发丝剪成一直高度,发尾微微剪碎,整个发型就像一个光泽的大蘑菇,在侧边戴上一款可爱的发卡,男生女生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
男童蘑菇头超短发
逗比的父母将小男孩打扮成小和尚,很是呆萌,短短的发丝剪成蘑菇头发型,仅仅将头顶遮掩住看,露出高高的额头,显得头大大的,宛若聪明的一休,灿烂的笑容爬满脸庞,让田野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男童中长蘑菇头
四岁大的小男孩头发已经长得很是柔顺丰盈的了,将刘海剪成齐刘海,刚好露出细细的眉毛,在刘海的侧边将发丝沿着斜向下的方向,剪成流畅的线条,发尾微微内扣,很是蓬松饱满,衬托着小男孩的脸庞,真是可爱极了。
男童蘑菇头中长发
将刘海剪成圆弧状,眉毛搞好从中间展露出来,其余发丝与刘海的侧边剪成一直高度,因为发量比较偏少,柔顺的蘑菇头短发覆盖在头上,显得很是轻盈有呼吸感。

如何给男宝宝剃出漂亮的发型 小男宝宝发型设计图片

西瓜顾名思义:圆。所以要想做一个成熟的西瓜型发型对于一个孩子而言肯定是有难度的,这个要有耐心。开始的时候,先从头部的周围剪起,将上部分头发留住,从刘海到发髻保持一条完整的弧线,刘海长度一般在眉毛上一指宽,后脑勺要保证头发由上而下层次分明这样时间长了,慢慢修理就成你想要的西瓜发型了

男宝宝发型设计 男宝宝发型图片大全

这一款时尚的发型设计颇有个性,前额的短卷发加上侧边柔顺的短发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气质!
这款造型颇显小暖男范,厚重的短发发型设计盖在头上给人一种很清新的萌娃感觉。
这个飘逸的中长碎发,把男孩内敛的气质衬托出来。很有韩式花美男的感觉!
这个短发完美的表现出一个硬朗汉子,干脆利落的平头把帅气爽朗的个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款发型的个性之处在于一侧剔出闪电的纹路,造型简单却不失个性。
这款可爱的锅盖头是超级时尚有范的。圆形弧度地修剪,稚嫩的脸庞展现出来,尽显可爱之气。发色自然,直发有光泽又很好打理,很适合可爱的小男孩。
这款莫西干发型超级帅气,很适合帅气的男孩。多梯度修剪,头发层次很丰富,前面刘海用发蜡向上定型,绝对有型。
这个发型是将清爽的短发修剪得很有层次感,带出几许凌乱美,额头较长的刘海遮住了眉毛,时尚感和造型感十足。

男宝宝发型设计图片诠释潮流宝宝

这位可爱的小宝宝一头帅气的短发发型,再加上一个默镜,一眼看上去就是天生的时尚的主,是块明星宝宝的料。
位宝宝也长得特别的帅气可爱,选择的是一款蘑菇头的短发发型,看起来也是特别的另类有个性的。
这是一位清秀型的宝宝,2015年选择这一款头顶上留着长发,下面的头发剃光的头发哪是超帅气的。
这是一位小眼睛却长得特别的憨厚可爱的小宝宝,2015年辣妈给宝宝选择这一款萌系风格的蘑菇头短发发型一定很不错。
这是一位时尚又帅气的男生,选择了一款斜式的蘑菇头的短发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可爱。超帅,超级有型,有种小小男子汉的感觉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