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空气刘海 摇身变成韩剧女主角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学会空气刘海 摇身变成韩剧女主角

2017-03-25 15:51:0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很多人都有韩剧,韩剧中的女猪脚的刘海绝对是现在最流行的发型,薄薄的空气刘海,看起来很可爱,让自己变得更加甜美,更加清新。不过这刘海看起来很简单,但自己做起来可能有点难度,不过只要知道技巧,那就不是难事了。空气刘海不是每个脸型都适合的。你的脸型适合做空气刘海吗?你知道怎样做空气刘海吗?

学会空气刘海 摇身变成韩剧女主角

空气刘海怎么打理,简单6步轻松学会

step1:先用水轻轻喷湿一下刘海,要注意不要喷太湿。

step2:用卷发圈将发尾向上卷,卷好后再向上顶一下,让发圈能卷得更加紧实。

step3:用吹风机吹热卷好的刘海,时间可以稍微长一点,以达到定型的效果。

step4:等到发卷冷却后再拆下来,注意不要直接一下扯掉,尽量顺着发圈拆下来。

step5:将刘海从中向外拉开,稍微打理一下。

step6:最后喷上少量定型液,令空气刘海的效果更为持久。

怎样烫出有弧度的齐刘海

先将刘海整个掀起来,注意保持发丝整齐均匀,形状为片状

一只手将发卷放到刘海下,一只手捏住刘海的尾部往发卷上裹

然后将发卷扣子部分扣上去

扣子扣上后要顺势往内滑,将发卷顶到比较高的位置 这样才能让刘海根部蓬松起来

这样,刘海根部与额头大概成90°夹角~

卷好后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情,不用担心弄坏弄脏刘海了~ 接着放下发卷,刘海已经有了一定弧度

选用32MM的粗卷棒再对刘海进行加工、

卷的时候注意卷棒一定要抬高,发根一定不能压塌了! 卷3秒左右就可以了,时间过长弧度不自然

再分出刘海上层的头发再卷一下这样是为了让刘海上层比下层稍微蓬松一点刘海整体看上去会更轻盈更有空气感

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教你DIY

步骤一把头发中分夹起来。

步骤二修剪前面的薄刘海部分。

1、以中分为中轴线挑出一个小三角形作为刘海

这一部分很重要!lz的头发多而且很黑,所以看起来很厚,只需要紫色虚线那一小块,剪了之后看起来就很正常,如果妹子头发比较细软,就挑一个比较高的三角形。

注意发量不够就从上面往下挑,不要把三角形弄宽了,这样刘海部分就不会很宽。

2、修平刘海

用的是一个韩国节目上介绍的拇指法剪的,就是用食指拇指捏住刘海,用剪刀沿着拇指的轮廓剪,这样出来就是很自然的U形齐刘海。

但很妙的是,因为刘海部分比较薄,所以不管怎么剪,甚至是直接拿剪刀平剪!只要不太短!看起来都还蛮齐的耶。

步骤三分出两边修饰脸型的部分

挑一个比较宽大一点的三角形,就当做除去薄刘海之外的2,3部分修饰脸型的头发。

其实这一部分不剪也可以。

旁边的头发估计就没怎么见剪,但是这样如果前面的刘海不拨开的话可能会觉得有点奇怪哦、

步骤四把两边的头发修成贴合脸型的形状长度基本到下巴

步骤五把刘海弄卷弄蓬松

所以,其实想弄成这种空气刘海,只要把中间的齐刘海部分弄窄一点,薄一点,再把它往两边拨一拨,糊满整个额头,就好了。

打理空气刘海

1、首先用梳子将刘海梳理一下,让刘海部位的头发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输成三七或者二八分。

2、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接着让卷发卷子固定一段时间,或者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吹,定下型。这样卷翘度会更好。

3、也可以将头发正着用卷发卷子,卷起来,不用斜上卷起,这样出来的效果就是齐刘海式样的空气刘海。

4、取下卷发卷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即可,这款刘海的特点是,很薄很透明,不厚重,很有轻盈的感觉。

空气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简单八步营造灵动气质

step1:将需要修剪部分喷湿,再分出三角区。这是整个剪发过程中最最关键的一步!将直接决定刘海的厚度和分散程度。

step2:目视前方,三角区的左右两个底点分别与两个黑眼珠(虹膜)中心在一条垂直线上。可使用梳子辅助。

step3:从侧面看,顶点与鬓角位于同一垂直线上。嗯~非常棒,这个三角区划分好后就完成了80%。

step4:脸型较宽/较短的mm可适当缩短底边,得到较窄的刘海,两侧头发放下后可修饰脸型;脸型较窄/较长的mm可适当增长底边得到较宽的刘海,使脸型丰圆。这两步可叠加也可只采取其一,请小伙伴们视个人情况而定。

step5:将三角区头发拉至眼睛下方(要剪到的位置)。

step6:保持手在头发上的位置,顺势向上拉起,超过水平位置即可。

step7:沿拇指轮廓剪下头发。

step8:最后一步,用卷发棒或吹风机+卷筒梳轻轻带过整个刘海,营造出蓬松的内扣空气感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