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明细分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减肥食谱明细分析

2017-03-25 11:57:5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根据食谱减肥就相当于有一个减肥的计划,很多人本来就不是胖,却喊着减肥,看来,女性对减肥是非常的执着的,虽然嘴上天天喊着减肥,也没有长几两肉,减肥都是空话,因为身材本来就不差,再减就不成形了,也不会好看,说着减肥,还是要健康的减肥,食谱告诉你怎么减肥。

减肥食谱明细分析

减肥食谱具体明细

第1天

早餐:无糖豆浆1杯,全麦面包2片

中餐:西兰花炒鸡胸肉,尽量少放油

晚餐:脱脂酸奶、黄瓜

第2天

早餐:一杯黑咖啡,无糖

中餐:200g无淀粉火腿,一颗生菜约200克

晚餐:脱脂酸奶、苹果1个

第3天

早餐:无糖豆浆1杯,全麦面包1片,煮鸡蛋1个

中餐:牛肉200无,水煮青菜200克

晚餐:脱脂酸奶、葡萄干20粒

第4天

早餐:一杯黑咖啡,无糖,2片全麦面包

中餐:脱脂酸奶,牛肉150克,绿豆芽200克

晚餐:1个煮鸡蛋,一个苹果

第5天

早餐:无糖豆浆一杯,红萝卜馅包子1个

中餐:蒸鱼200克,水煮茼蒿200克

晚餐:脱脂酸奶,半根玉米

第6天

早餐:一杯黑咖啡,一块方糖,1片烤土司

中餐:2个煮鸡蛋,两根黄瓜

晚餐:脱脂酸奶,一个蒸红薯

第7天

早餐:一杯脱脂奶,一个鸡蛋

中餐:水煮青菜放80克生面条煮熟,牛肉100克

晚餐: 一个苹果

结束这七天饮食后,第8天开始,饮食可以恢复正常,千万不能暴饮暴食,否则体重会非常快的反弹

减肥午餐食谱清单

Day1-3

午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写作易软件提示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再选择下列任何一个午餐组合。

瘦身汤1~2碗(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猪肉萝卜汤DIY:

材料:青、红萝卜(洗净后削皮,切成块状);蜜枣(洗净、去核、稍浸泡);瘦肉(洗净,不用切);陈皮(少许,浸透洗净)

做法:

将陈皮加水放入煲内,旺火烧滚,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再煲滚后改用小火煲约三小时即可。

瘦身粥1~2碗(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午餐后可以吃一例复合维他命来补充缺乏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

Day4-7

午餐:这几天你可以自由进食,可适度加大一些量,但必须注意要将蛋白质与淀粉分开食用,同时避开油炸食品、多糖多脂肪的食品,多喝开水也是必须的步骤。

Day8-10

午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哦~),再选择下列任何一款食物:

瘦身汤1碗(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瘦身粥1碗(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最全面的健身瘦身食谱清单

健身瘦身食谱:早餐

早餐蛋白质丰富,注意维生素摄入,可选择水果,因为早上血糖偏低,摄入果糖也不害怕长肉。

健身瘦身食谱:午餐

午餐碳水选择粗粮,例如糙米和红薯,

健身瘦身食谱:晚餐

晚饭也要吃的棒棒的,减脂并不等于节食,就这样吃也会瘦。根据每个人身体以及基础代谢的不同可以调整。

48小时减肥食谱

前16小时小编建议饮食清淡的食物

瘦身清单:柠檬水、煮鸡蛋

前面16小时是减肥者们最容易的时期,肠胃还留着许多毒素和垃圾残余,,在还没有排除之前,你还是不会感到饥饿感的。特别是肥胖的女生们,腹部会堆积着大量的脂肪,只要讲肠道的垃圾和毒素清除,这次才能让肠胃畅通无阻的吸收,更容易起到瘦身效果。

步骤如下:

首先需要每个四小时喝上一杯柠檬水,加入少许盐分,酸性物体有利于肠胃的加速运动,灭杀肠道内的害菌,更容易恢复健康的肠胃环境。然后吃水煮鸡蛋,水煮鸡蛋能帮助每日的新陈代谢的营养物质,若你有着明显的饥饿感的话,才吃鸡蛋。

最后16小时之后就开始进行排毒,这时你会感受到腰腹部有着大幅度的减少。

中段的16小时,着重在排毒方面

瘦身清单:豆腐脑、苹果餐

经过前面的16小时清肠道之后,你会感受到身体明显变轻了,也开始感觉饥饿,实际上此时的毒素还为完全排除。苹果里面富含丰富的果酸、果胶和纤维质,能帮助温和的去除体内毒素。而豆腐脑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能很好的补充足够16小时内的营养物质。

建议先吃苹果再吃豆腐脑,避免碱性食物产生胃胀气和肠胃不适,吃到7分饱就足够了。豆腐脑可以适当的加入红糖汁,白砂糖和炼奶都不能加入,坚持16小时之后,你会感觉到饥饿感会慢慢的减缓,身体变得更加的轻松。

后面的16小时:速度燃脂定型

瘦身清单:燕麦片、纯牛奶

最后的16小时也是最关键的事情,有着主要的预防反弹作用,经过前面的32小时的减肥餐,把身体中的垃圾和毒素已经差不多清除掉了。虽然饥饿感已经被控制住了,但是还是容易造成饮食控制不佳和食欲暴增状况,小编最后16小时为你准备燕麦片和纯牛奶,这两种都是富含钙质、纤维素和蛋白质,增加饱腹感。

建议燕麦片不要选择袋装的,一定要用纯制造的燕麦片,不添加任何的糖分和辅助物,用开水泡开饮用,纯牛奶不要增加糖分,要不然你的减肥计划会轻易泡汤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