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 让你变成瓜子脸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 让你变成瓜子脸

2017-03-25 11:43:1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女性都会烦恼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只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你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了,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你更完美。到底长脸的女性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怎么才能更加修饰脸型,显得更好看呢?怎样才能将长脸变成瓜子脸呢?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感觉来学一学。

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 让你变成瓜子脸

长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第一、脸型比较长的女孩很多,其实这样的长形的脸部特征是最好塑造的,只要大家的方法恰当,可以做出很多的发型设计,在设计发型之前,我说一句,长脸的女孩,可以适当的在头发上带一些发卡,这样更加漂亮。

第二、三十多岁的长脸女性比较适合中分梨花头,这样的发型比较美观,波浪烫的服帖一些,这样看起来有一种柔顺的感觉,可以让大家感觉到你的成熟的气质,而且温文尔雅。

第三、二十多岁的女孩子比较适合的是齐刘海中发的波波头,这个发型显得十分有灵动的感觉,而且这款头发更长些,造型来看没有太多往里扣的视觉感觉,这样显得很有艺术范,大家也可以试试。

第四、年纪大一些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感觉一下齐刘海卷发扎发,这个发型十分的俏皮,这样的发型可以把头发分成两边的形状,而且扎起来感觉是很可爱,也很活泼动感的发型。

第五、年轻美丽的妹妹们,可以尝试做一个齐刘海的短发波波头的发型,这个发型的长处是可以额头被遮盖住,而且缩短了你的整个脸的长度,现代女孩子的脸小了很多,有一种青春的感觉。

第六、大部分的事业型和白领女性朋友们可以试一试齐刘海长直发这个发型,整体的这个效果特别好,显得靓丽而有气质,而且直发的感觉十分不错,给人积极向上的吸引力,大家也可以扎出不同的发型。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轻松修颜显气质

长脸适合的发型一

蓬松的卷发设计,搭配上简单的斜刘海,轻松修饰了长脸的不足,提升了整体气质。

长脸适合的发型二

不规则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同样与斜刘海搭配,简单修饰了脸型,深棕色的染发也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长脸适合的发型三

颇有甜美气质的卷发设计,与齐刘海的搭配,缩短了脸型的比例,塑造出精致小脸,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无比时尚。

长脸适合的发型四

内卷的齐肩发型,配合上气质的偏分刘海,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凸显出几分甜美气质来。

长脸适合的发型五

微卷的中短发设计,搭配上简单的齐刘海,修颜显嫩,深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皮肤,时尚甜美。

长脸适合的发型六

蓬松的齐肩烫发发型,与中分刘海搭配,轻松达到了瘦脸效果,展现出独有的魅力感来。

长脸适合的发型七

微卷的中长发设计,搭配上微微斜分的刘海,简单修饰脸型,为整体气质加分不少。

长脸适合的发型八

长长的卷发随意的披散下来,与中分刘海搭配,勾勒出完美的脸型,深色的头发也显得清新自然。

长脸适合的发型九

颇有甜美气质的齐肩卷发,搭配上简单的齐刘海,衬托出小巧的脸蛋,可爱灵动。

请问脸长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脸瘦长的女生,比较适合留刘海,头发长度不宜过肩,BOBO头或者篷松的个性短发比较好,并且不适合留长直发,因为这样看上去视觉效果会显得脸更长,如果舍不得剪,可以试试卷发

长脸妹纸适合什么发型 时尚百搭不错过

深栗发色的这一款短发显得更加清新年轻,其中缩短长脸的长度的原理同上,虽然这款不是齐耳短发,但把耳侧两鬓撩到耳后同样能达到目的哦。

同样是头发长至下巴的短发,这款相对于上一款稍微烫卷过的蓬松发型而言,则显得比较简约,推荐给喜欢自然风格的长脸美眉。

喜欢短发的长脸妹纸,小编尤其推荐这一款齐耳短发,烫卷的发顶尤为蓬松,使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眉毛以上的位置,脸的宽度从颧骨位置横向延伸到耳侧。

假如长脸美眉比较喜欢甜美可爱的风格,担心齐耳的超短发过于偏向中性,小编推荐这款头发长至下巴的短发,发尾内卷的弧度延伸了面宽。

喜欢当御姐的长脸美眉觉得齐刘海太萌太讨喜也没关系,在短发的基础上把刘海稍稍中分,记住是稍稍而不能过于明显,不然会拉长脸的长度。

长脸妹纸要是舍不得剪短发,保留长直发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要记得把头发染成一种比较明亮鲜艳的发色,因为鲜亮的颜色有起到膨胀的效果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