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方法有试过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香蕉减肥方法有试过吗

2017-03-25 11:03:2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为了减肥,明星们都是奇招百出,各种减肥方式都有,只是看适不适合而已,为何有的明星可以通过香蕉减肥成功呢?明星不过是在人前风光而已,当他们退下大屏幕之后,回归自己的生活,还要注意饮食,还要不断的运动,而且是每天都在坚持,还要从饮食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瘦身方法,我们也不妨尝试下是否适合自己。

香蕉减肥方法有试过吗

香蕉减肥的正确方法

香蕉减肥原理

一、香蕉热量低

香蕉非常甜,香蕉的卡路里很低,一般100g香蕉含有87卡热量,和白米饭的热量相比的话低很多。

二、香蕉富含膳食纤维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多吃膳食纤维能够刺增强饱腹感,能够ciji 肠胃蠕动,有助消化和排毒通便,而且香蕉能够长时间保持热量。

三、香蕉营养丰富

香蕉富含维他命B1、B2、钾、镁、和植物营养素。能够促进糖类和脂肪的代谢,利尿消水肿,还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有助抗衰老。

香蕉减肥的正确方法

一、选择新鲜的香蕉

想要采取香蕉减肥法来减肥那么选择香蕉也是很重要的,香蕉富含酵素,是公认的排毒食物。新鲜香蕉中的酵素含量很多,所以选择新鲜的香蕉减肥效果更好。

二、早上吃香蕉减肥效果好

早上吃香蕉减肥效果好,早上吃些香蕉再喝点水能够减轻肠胃的负担,能够令早上较弱的消化机能逐步恢复,吃点香蕉还能够增强饱腹感,减少早餐的摄入。向后也可以配合每天的饮食来吃,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消化,减肥的同时还能够帮助改善易胖体质。

三、香蕉下午3点当零食吃

香蕉可以当成下午的零食来吃。下午3点的时候人容易感到饥饿和疲劳,这个时候吃香蕉能够增强饱腹感,,能够减轻肠胃负担,加快瘦身减肥的效果。

香蕉正确的减肥方法 香蕉减肥法减肥效果好吗 香蕉三天减肥法效果如何

香蕉三天减肥法食谱

早餐:香蕉小点心

材料:香蕉2根、鸡蛋1个、面粉、面包糠少量

做法:先将鸡蛋打成蛋浆,然后向香蕉去皮后裹上鸡蛋液后再裹上适量的面粉和面包糠,放入锅中炸至表面金黄即可。

午餐:西红柿拌面

材料:西红柿2个、怪面

做法:将面条煮熟后捞起,加入少许的盐和胡椒搅拌均匀,做好浇上西红柿酱即可。

减肥不能只吃香蕉,这样虽然能够快速瘦下来,但是极易反弹,减肥也需要适量地吃些主食,这样才能够满足身体的需求,而且不容易反弹复胖。

晚餐:香蕉沙拉

材料:香蕉、沙拉酱

做法:将香蕉去皮,切成块状,加入沙拉酱搅拌均匀即可。

想要减肥的效果又快又好的在进行香蕉三天减肥法的同时还需要搭配上健康营养的减肥餐来一些吃,加上平时做一些适量的运动,减肥效果更佳。

什么是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泛指早餐食用香蕉的减肥方式。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身材能保持。

香蕉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1、补充充足的水分,改善体内水循环。

2、摄取充足维他命、矿物质和膳食纤维。

3、摄取植物营养素,抗氧化效果可以维持身体健康。

4、富含的酶可以活化人体代谢功能。

5、让肠胃得到时间休息。

6、富含的糖分让人能够节制非正常的饮食。

香蕉的营养有哪些

香蕉属高热量水果,据分析每100克果肉的发热量达91大卡。在一些热带地区香蕉还作为主要粮食。香蕉果肉营养价值颇高,每100克果肉含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质1.2克、脂肪0.6克;此外,还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能促进生长,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是维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视力所必需;硫胺素能抗脚气病,促进食欲、助消化,保护神经系统;核黄素能促进人体正常生长和发育。 香蕉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经常工作压力比较大的朋友可以多食用。

香蕉果肉香甜软滑,是人们喜爱的水果之一。欧洲人因为它能解除忧郁而称它为“快乐水果”,而且香蕉还是女士们钟爱的减肥佳果。香蕉又被称为“智慧之果”,传说是因为佛祖释迦牟尼吃了香蕉而获得智慧。香蕉含有称为“智慧之盐”的磷,又有丰富的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同时纤维也多,堪称相当好的营养食品。香蕉果肉每100克含糖15%以上,酸0.2--0.3%,蛋白质1.5%,还有丰富的磷53毫克、钙19毫克、钾400毫克、维生素C24毫克。香蕉还含有果胶、多种酶类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等。

香蕉富含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因此,香蕉是高血压患者的首选水果。糖尿病患者进食香蕉可使尿糖相对降低,故对缓解病情也大有益处。香蕉含有的泛酸等成分是人体的“开心激素”,能减轻心理压力,解除忧郁。睡前吃香蕉,还有镇静的作用。荷兰科学家研究认为:最合营养标准又能为人脸上增添笑容的水果是香蕉。

香蕉含有的维生素A能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维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视力所需要;硫胺素能抗脚气病,促进食欲、助消化,保护神经系统;核黄素能促进人体正常生长和发育。香蕉还有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香蕉容易消化、吸收,从小孩到老年人都能安心地食用,并补给均衡的营养。香蕉是低卡路里食品,即使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尽情地食用。

吃香蕉减肥法三天瘦6斤

李玟在睽违乐坛多年之后,在8月中发行全新专辑《CoCo的东西》。28日,李玟亮相宣传活动,带来专辑封面封底两张大型广告牌,惊艳全场。李玟表示在拍摄专辑封面照时,为了能穿下造型师准备的“人肉金身亮片装”她还是得长时间深呼吸,紧缩肚子,维持腰部最完美曲线,相当辛苦。

此外她还分享了最近减肥秘诀。她称自己严格控制饮食、力行香蕉减肥法,一天一餐以香蕉为主食,加上适时补充水分以及营养素,3天之内瘦下了约3公斤。

香蕉似乎一直都是李玟瘦身的法宝。

早在3年前,她在《Hip Hop Tonight》的MV中再度秀出傲人的小蛮腰,为了在镜头前让24吋的腰看起来更细、腹肌看起来更完美,她从开拍前两天就一天做两百下仰卧起座,拍摄当天,更是忌口,只吃了两根香蕉配白开水。

还有多少明星青睐吃香蕉减肥

大S

大S对外型的要求近乎神经质,这从她的书《美容大王》中可见端倪,大S为了“怀孕流言”,居然持续3个礼拜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度日。最后瘦了3公斤。

森美恭子

肥胖女星森美恭子体验香蕉减肥法,在一个半月内瘦了七公斤,此减肥法立即造成轰动,导致香蕉在日本卖到缺货。

梁静茹

长娃娃脸的梁静茹体重不高,看起来也不显瘦。为了减肥,她有专门的私家减肥餐。最重要的就是以香蕉蜂蜜牛奶当早餐餐。梁静茹介绍说,明星一般时间根紧又经常熬夜前一晚设睡或是很累,这道早餐既能补充体力又能帮助排埂清理肠胃。如果可以,豆奶热量低,代替牛奶会有更不错的效果。

蕉对减肥相当有效,因为它的热量含量不高,同时又富含膳食纤维。一根香蕉(净重约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而一碗白饭量(3两白饭220卡),相比起来香蕉卡路里要低一些,而香蕉富含的膳食纤维,可以ciji 肠胃的蠕动。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无论是作为早餐、或者是运动前的果腹食物,香蕉都是减肥人士非好的选择。

第一:香蕉当早餐

香蕉数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种。想吃其他东西之前,先吃香蕉,间隔15~20分钟再吃其他食物。

香蕉虽然营养丰富,相对的热量也不低,一根香蕉热量约有80 ~100卡,将近半碗饭的热量,要注意总热量的累积。

第二:早餐吃香蕉要喝常温的白开水,不限喝的量,勤喝即可。

白开水除了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香蕉食用可减肥的原因是,香蕉内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与果胶,可以促进排便。

第三:晚餐尽量在六点以前吃完,八点后不要进食,另外,戒掉晚餐后吃甜点的习惯。

香蕉减肥法可以发挥效用,除了香蕉本身以外,生活型态的改变应该是相当大的功臣,八点以后不进食、不吃宵夜可以避免因睡前进食,热量无法消耗变成脂肪堆积。

第四:晚上12点前就寝

熬夜会造成新陈代谢率降低,也是发胖及减肥无效的原因。

1、香蕉快速减肥法只适合短期减肥,容易反弹

那些以香蕉代主食的减肥法只适合短期内需要快速瘦身的人士,例如要紧急出席宴会、同学聚会等,不适合长期进行。若是长期仅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而且短期快速瘦身效果不能维持,一旦恢复饮食极可能会反弹。

2、香蕉多吃也会胖

如果一天只吃一两根,问题不大。而多吃肯定也会发胖,一位在办公室白领,一天所需的卡路里大约是1300kcal,那么,如果她一天吃9根香蕉,也就是说平均每餐吃3根香蕉,就已经超过了她一天所需热量了。如果她没怎么做运动来消耗的话,肯定是会肥的。

3、长期空腹吃香蕉有害健康

长期空腹食用香蕉,非但对胃酸分泌不利,还可因营养摄入过于单一造成贫血。而对于患有急慢性肾炎、肾功能不全的人群来说,这种减肥方法更是大忌。因为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钾盐,如果食用过量会增加肾功能的负担,延缓病情的好转,并有引起病情恶化的可能。另外,香蕉含淀粉和糖分比较丰富,因此, 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摄入量,以免血糖异常引发疾病。

4、早餐减肥,午、晚餐照旧的方法不可取

早餐只吃几根香蕉加白开水,吸收的营养并不均衡。营养师建议,早餐的摄入量应占全天的30%。因为,从前一天晚饭后,直到第二天早上,相隔了这么长时间,身体应该要补充足够及均衡的营养,以保持整个上午的活动。因此,早餐应该含有碳水化合物、优质的蛋白质、丰富的纤维等营养物质,并最好种类多样化,不要单一地吃大量的同一种食物。长期进食香蕉加白开水,一来会导致营养不均衡,二来会导致肠胃变差、紊乱,以致日后吃更多的食物都难以吸收好营养。

5、香蕉性寒湿重、脾胃虚寒者不宜多吃

但若一天吃五六根,可能不少脾胃虚寒或消化功能不良的人早就受不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