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精致的眼妆 让你拥有月牙眼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杨幂精致的眼妆 让你拥有月牙眼

2017-03-24 14:18:2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杨幂大家都很熟悉,最近的电视剧三生三世都很火热。在三生三世中的杨幂,眼妆是最吸引大家的。相信你们看到也很想学会。淡妆的杨幂,小清新感十足,干净阳光,再加上又大又迷人的眼妆。显得更加精致。很多女性都想学着打造杨幂的眼妆。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款出色的妆容画好眼妆是关键。眼妆画好了,不但看起来有精神,笑起来也会觉得很迷人。

杨幂精致的眼妆 让你拥有月牙眼

羡慕三生三世中杨幂的眼妆?学会这三招让你立马美出天际!

1、画上粉色三渐层眼影

首先,使用偏红色的眼影画在眼头三角处(下图1号),再使用偏黑色的深色眼影画在眼尾三角处(下图3号),最后使用带珠光的粉色眼影涂在整块眼皮上,并将1、3号的颜色晕染开来(下图2号)

2、下眼尾后1/3处画上红色眼影

杨幂在戏中,眼妆并没有很浓,但比较要注意的是下眼尾要特别加重一些,使用偏红色眼影涂在下眼尾的后1/3处,最后再将剩余的颜色画在整个下眼皮,画好之后,可以再用手指将颜色晕开来喔!

3、画上干净内眼线

杨幂的眼妆并不浓,所以眼线的部分只要画上内眼线,长度画到底即可,睫毛也不用太浓密!

眼妆怎么画好看:杨幂同款月牙眼的画法

月牙眼最大的特点就是弯一点,再弯一点,保证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有接近半圆的弧线就对了,弯弯得笑眼能够让整体气质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对于招桃花改善人缘也有很好的作用哦。

想要画出月牙眼的第一步就是拉长眼距,用眼线在视觉上拉长从眼头到眼尾的距离,只有这样才能让双眼笑起来时的弧线更加圆润和自然。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平行拉长眼尾外,眼头部位也要用眼线胶或者眼线笔进行向内加长,但是因为眼头面积很小,所以下手需要非常精确,这时选择用极细头的眼线液或者用超小头的眼线刷就能画出比眼线笔更加精确的线条,同时也不容易搞脏眼头。

有了眼头眼尾的双向加长,不仅能调整眼部弧线也能在视觉上更加放大眼睛,所以这个技巧大家一定要练起来。如果你是手抖星人画不好眼线也可以用假睫毛替代。眼尾加长的假睫毛能自动代替眼线的功效,同时睫毛梗也能为你在画眼线时提供指向,绝对是一举两得哦。

除了拉长双眼,眼下卧蚕也是决定你是否能成功打造月牙眼的关键。卧蚕的弧度也能让双眼看上去变宽变圆,同时有了卧蚕也更方便下眼影的晕染,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女生都挤破头也要画出一个卧蚕,能让自己变可爱的同时更能放大眼睛。

同样大小的眼睛有没有卧蚕却可以看起来如此不一样,有卧蚕的眼睛看上去不仅线条更加圆润也看上去更加有神。而想要打造自然系卧蚕也很简单,保持微笑状态,确定卧蚕的大概位置,接着用平头刷蘸取奶茶色眼影在卧蚕下方匀染出褶皱,然后再用哑光白色眼影提亮就可以了。

除了经典白卧蚕,女星爱用的黑卧蚕也成为了美妆界大热的小技巧。黑卧蚕能加强眼妆对比度,带来自然小烟熏的感觉,同时也可以避免白卧蚕画不好而带来的生硬感,操作简单又可以迅速让双眼变得非常有神哦。

有了开眼角眼线** ,再加上白色或黑色卧蚕的助攻,这样即便是不笑的时候双眼也会有好看的弧度,打造出杨幂同款的月牙眼就是这么简单。

女人:教你如何画出和杨幂一样的精致大眼妆!

1.用金棕色眼影打底

用与肤色相近的金棕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和下眼睑,并往眼尾晕染,范围约到眉尾下方。

2.用深棕色眼影晕染眼尾

选用比金棕色略深的棕色眼影,从眼尾往眼中晕染,下眼尾也一样,做出自然渐层。

3.用深咖啡色眼影晕染

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同样从上下眼尾分别往前晕染,再用黑色眼线笔画内眼线填满睫毛空隙,画到眼尾拉长延伸眼线。

4.用咖啡色眼线补满三角区域

用咖啡色眼线笔补满眼尾三角区域,让上下眼线接在一起,画完后可用棉花棒晕边界,效果更为自然。

5.画黑色眼线

用黑色眼线液眼头位置往前话1——2mm,让眼睛范围往前延伸,最后再用深咖啡色眼影修饰下眼尾,让眼睛比例平衡,从而打造出明亮大眼。

杨幂妆容画法 爵迹杨幂妆容画法

第一步

用米黄色眼影大范围涂抹在上眼皮,为眼皮打底。

第二步

浅棕色的位置为睁眼可见。

第三步

深棕色沿着睫毛根部向后拉长。拉长的长度约为半只眼睛。

第四步

卧蚕处用浅棕色涂抹,下眼尾用深棕色与拉长部分连接。

第五步

画好内外眼线,眼影膏提亮眼头。

第六步

贴上上睫毛后,刷一层睫毛膏。下睫毛可以用眼线液画出。

第七步

在脸颊两侧刷上修容粉,最后涂抹上偏棕色的橘色唇膏。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