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胸部按摩好不好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性胸部按摩好不好

2017-03-24 12:01:2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身为女性,我们都知道,胸部一大部分都是脂肪,胸部的肉体几乎是脂肪为主,除脂肪外胸部最大的成分是乳腺,那么rufang 的疾病是怎么应发的呢?现在医学上有相关的解释,伙伴们要是感兴趣不妨多理解下,所以,不能为了一味的美胸,忽略是现实的中的问题,这些小细节都不注意,有什么病也不知道。

女性胸部按摩好不好

按摩rufang 对女性都有哪些好处

一、每日moxiong 200次免疫力可增强

第一,晚上21时至23时熄灯就寝。人的一天有5个睡眠高峰。第1个高峰是晚上23时。错过后,只能在第2个高峰---凌晨2时熟睡,更重要的是,睡眠高峰到来时,免疫系统自我修复的能力最强。如不能在23时前入睡,易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诱发疾病。

第二,晨起赤脚穿草鞋在草地或黄土地上走15分钟至30分钟。人每天因接触大量电器,身体内摄入电磁波。赤脚或穿草鞋走路,电磁波可以通过人体脚板传导排出体外。

第三,每天用手磨擦胸腺200次。胸腺距颈下锁骨间凹陷处下方约四指宽距离。握空心拳在胸腺两侧来回磨擦身体可增强免疫力。

二、女人自moxiong 部还有什么好处

其实大多数女性都有纤维囊肿,但往往就是因为很多人都知道囊肿是个常见问题,所以即便感觉到了自己的囊肿也不那么上心了,可是纤维囊肿有良性、恶性之分,也非常容易和乳腺炎、乳腺癌混淆,再加上因为常见、多见,慢慢就会视而不见了,所以说,纤维囊肿决不是个可以忽视的情况,关爱自己,就应该有勇气去正视它们的问题,别因为羞涩而讳疾忌医。

三、自摸法检测健康

1、观察

站立,双臂垂放两侧,观察rufang 外形,正常的弧形轮廓是否变得不规整,有没有橘皮样的小凹点,或是有一个小陷窝,挤压时有无液体从rutou 溢出。

2、自摸

先摸rufang ,再摸腋下,用中指和食指的指腹,顺着一个方向全面检查rufang 。

3、卧位检查

平躺在床上,以rutou 为中心,用指腹按顺时针方向紧贴皮肤做循环按摩。检查时用力要均匀,以手指能触压到肋骨为宜。

4、将右臂放在头底下

胳膊下面的乳腺组织会移向胸部中央,用左手检查右侧rufang 是否有肿块,触摸时稍微用力,这样你的手将更接近乳腺组织并更容易进行触摸。同样方法检查左侧rufang 。

除了经常自摸,也要让朋友、爱人帮你摸,可能不定期的临检,更能发现问题。

rufang 对于女性而言无疑是十分重要的,想要远离乳腺疾病的困扰,女性应该从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做起,女性应该多去抚摸自己的rufang ,不仅能让它在次的发育,更能预防疾病的发生。

女人胸部按摩要有技巧

美胸方法一:身体站直后,将胸部自然挺起,举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脚则尽可能向下伸展。持续五秒钟,重复伸展8—10次;后按照相同方法伸展左手左脚。交替轮流伸展各约五次。充分拉直腋下胸部到肺部的肌肉,ciji rufang ,拉高胸部曲线。

美胸方法二: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rufang 3—5分钟,而后用手掌部按摩rufang 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坚持按摩时间为2—3个月。

美胸方法三:按摩时可适当的与按摩油搭配使用,用指腹调好的按摩油均匀涂抹在胸部,从rufang 下沿,沿外缘向上按摩到颈下锁骨位置;从rufang 中心位置顺时针打圆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锁骨位置;在rufang 周围,以画小圆方式做螺旋按摩,每个动作重复8-10次。活跃rufang 周围的血管,保持乳晕鲜活色泽,充分紧致肌肤,且活跃乳腺,促进腺体组织良性生长。配合胸部紧实操,再搭配调整型内衣,效果会更加显著。

女性按摩rufang 的正确方法

(一)持刷按摩法

(1)首先双手持刷,将刷面贴向rufang ,以rutou 为中心,进行旋转式按摩(图38-①)。

(2)双手放在rufang 外侧,将rufang 向胸谷推拢,由rutou 稍下位置起至腋下间用力擦,然后再由腋下间向上用力推擦。

此时手的动作是:两肘平放,肩部作大旋转状,用力向上推举。

(3)由rufang 上方开始至中间的胸谷,稍有力柔和地轻擦。1~3成一组动作。按擦10次后再按擦另侧10次。

(二)抚摸法用左手轻轻抚摸右侧rufang ,反之,用右手轻轻抚摸左侧rufang ,共3分钟。

抚摸可以是旋转的、纵向的、横向的,三者可以交替进行,也可以是无特定线路的任意抚摸。

这3分钟的轻轻抚摸,在整个rufang 按摩中都是极显重要的

(三) 理疗法双手拇指除外,将四指合拢挟在脊骨两旁。

小指按在脊柱骨两端,顺序由上至下是:小指、无名指、中指、食指在双手用上述方法挟压情况下,头向后仰垂,用指尖强压,为一个动作。每10秒做5个动作

(四)搭油按摩法按摩前,先用含有女性荷尔蒙的油脂(商店均有出售)均匀地涂布于整个rufang ,油脂不可涂得太厚,薄薄一层即可。

(1)首先用右手掌托住右rufang ,手指并拢;

(2)再将左手轻放在右rufang 上,手指亦并拢;

(3)右手沿着rufang 线条之势用掌心向上托;

(4)左手顺首圆势轻轻放下。此动作施行10次以上,然后换用左手托住左rufang ,再用右手放在左rufang 上,以同样方法来施行10次动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