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吉减肥法食谱有什么讲究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麦吉减肥法食谱有什么讲究

2017-03-23 15:44:3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麦吉减肥教我们大家如何去减肥,如何把握饮食减肥,解决了以往减肥方法持续性差,反弹严重的缺点, 不同体重指数和体重基数的人减肥速度自然是不同的,因此减肥的方式也不同,在饮食上可以一样,食谱带领大家去了解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减肥,这些食物中有怎么做,可以让我们相爱享受美味的同时又可以起到一个减肥的效果。

麦吉减肥法食谱有什么讲究

最完整麦吉减肥法食谱

麦吉减肥法第一阶段食谱

早餐:1个荷包蛋、2条培根 、1个大番茄、1杯无糖豆浆。

午餐:烤鸡胸肉、1份清炒大白菜。

晚餐:烤三文鱼、1份清炒西兰花。

另外,白开水或是无糖的茶水、咖啡无限量。

麦吉减肥法第二阶段食谱

早餐:1个荷包蛋、两条培根、1个大番茄、1杯无糖。

上午加餐:新鲜水果(低糖的水果,如草莓、苹果、西柚、蓝莓)。

午餐:烤鸡胸肉、1份炒蔬菜、1碗粥。

下午加餐:杏仁或者是核桃,200大卡以内,不能吃花生。

晚上:烤三文鱼、1份炒蔬菜。

麦吉减肥法第三阶段食谱

早餐:2片全麦面包、1个荷包蛋、1杯无糖豆浆、维生素。

上午加餐:新鲜水果。

午餐:之前2/3分量的肉 、1大份炒蔬菜。

下午加餐:坚果或者酸奶。

晚餐:之前2/3分量的肉 、1大份炒蔬菜。

麦吉减肥法第四阶段食谱

早餐:2片全麦面包、1个荷包蛋、1杯无糖豆浆。

早上加餐:水果或酸奶

午餐:小份米饭或红薯等、之前1/2分量的肉 、一大份炒蔬菜。

下午加餐:坚果、酸奶、水果。

晚餐:之前1/2分量的肉 、1大份炒蔬菜。

2、麦吉减肥法饮食要求

麦吉减肥法第一阶段饮食要求

1、麦吉减肥法的第一阶段建议时间是两周,不能随便延长时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在这两周的时间里,禁止食用主食、含糖食物,水果和部分含糖的蔬菜也是不行的。肉类可以随便吃,但是不能放糖。

2、不要节食,每天要摄入足够的肉类,吃的蔬菜不过超过要求的量。不吃红烧、加糖、勾芡和面粉类食物,同时要避免吃油炸和快餐食物。

3、每天至少喝800ml白开水,不喝咖啡、茶、酒类和其他饮料。

麦吉减肥法第二阶段饮食要求

在第二阶段,不能吃跟原先一样的主食,可以每天吃四分之一或三分之一主食,其他吃肉类和蔬菜。可以适量吃些吸收比较慢的糖类,如全麦面包、玉米、荞麦面、燕麦面、糙米等粗粮。

麦吉减肥法第三阶段饮食要求

第三阶段可以开始恢复饮食,多吃碳水化合物了,但总的热量还是要控制在1200大卡左右。不过要注意饮食要逐步恢复主食和细粮的摄入量,不要暴饮暴食。

麦吉减肥法第四阶段饮食要求

第四阶段的主食不超过第三阶段试出的耐受极限,这个阶段时间是没有限制的,可以到你达到理想目标为止,在这个阶段可以适当吃一些粗粮,要少吃多餐,多摄入蔬菜水果和蛋白质食物。

麦吉减肥食谱

麦吉减肥食谱在刚开始的就是就是蔬菜和肉各一半,当然选择的蔬菜是不能包含淀粉的。因为不含淀粉的蔬菜很多,为了让自己有食欲,每天可以吃不同的蔬菜。前三天会觉得很累,因为都没有收入碳水化合物,虽然感觉不好,但是一定要坚持下来。像牛肉和羊肉之类的肉都可以吃的,因为红色的肉里面包含的一些营养物质可以分解体内的脂肪。

哪些东西是不可以吃的呢?包含淀粉的蔬菜(如土豆、藕、扁豆、豆类),不过那么多的蔬菜,也不一定都知道能不能吃,可以亲自去吃试试看,如果到第二天称体重的时候发现体重上升了的话那就说明这种菜是不能吃的。像是油腻的、肥的和炸的东西都不要吃。

还有一个不能忘记的地方就是要喝水,喝水的时候要慢慢喝,一口一口喝下去,水进到体内会被用来分解脂肪,要是喝太急了,身体还没利用到呢就想上厕所了,喝的水都没有被利用到。

麦吉减肥法食谱

【阶段一,无糖速效期】

警告:本阶段,体内脂肪会快速“燃烧”分解,产生代谢产物酮体,必须严格本阶段的时间在两周之内。 如果时间过长可能会引起酮酸中毒,而导致肝肾功能受损。另外,肝肾功能不全者请遵医嘱使用本疗法。

完全杜绝主食,一切糖类,包括薯片,薯条,米饭,面条,土豆,牛奶{乳糖} ,可乐,果汁等含糖饮 料,啤酒{麦芽糖} 。

饮食一半肉类,一半蔬菜,鸡,鸭,鱼,猪,牛,羊都可,豆制品也可,适量。注意烧菜不要放糖。

麦吉减肥法食谱

一般 2 天后身体内存储的糖原耗尽,进入全脂肪供能状态。用尿酮试纸可以测出有酮酸反映,表明身 体进入高速脂肪代谢状态。

建议时间两周,此阶段一般 80 公斤级的人能减掉 10 几斤。速效期只有 2 周。不推荐超过 2 周,因为 完全禁糖 2 周后,人体会开始降低基础代谢,反而影响效果。

同时要补充多种维生素片,比如善存,根据美国大规模人群试验,长期不吃粮食,有 10%的人会出现 掉头发,牙龈出血等症状,是因为缺乏粮食中的 B 族维生素以及其他微量元素造成的,只有服用多维生素 片,就完全不会出现问题。

还要补充深海鱼油,最简单的不饱和脂肪,容易燃烧,而且能增加血管内脂肪的流动性。

善存剂片 1 天 1 粒,深海鱼油 1-2 粒。

有条件的话,用橄榄油烧菜更好。

一天喝 8 杯水。多喝水很重要,燃烧脂肪,必须多喝水,不过这一阶段本来就很容易觉得口渴。

【第二阶段,持续减肥阶段】

2 周后进入第二阶段

三分之一主食,三分之一肉类,三分之一蔬菜。

主食不能吃原来的,只能吃吸收比较慢的糖类,如全麦面包,玉米,意大利面,粉丝,荞麦面,燕麦面。糙米,魔芋,水 果{香蕉,西瓜不太好,苹果首选} 。

吸收慢的糖类对血糖影响小,不会ciji 胰岛素。

牛奶可以吃了。

通常基本是 1 天 4 两粗粮的摄入量。

推荐吃坚果,核桃松子花生,核桃为首选。

善存和鱼油还是要吃的。 一天 8 杯水。

第二阶段一般要 3 个月。

通常的减肥速度大约为 1 周 2 斤左右。一般 3 个月后能达到理想体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