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饮食减肥最快最有效 解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饮食减肥最快最有效 解析

2017-03-23 12:04:3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不知道大家是否哟尝试过柠檬减肥,柠檬加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当然,适于小编的缴费方式也未必会适合你们,所以要找到一个恰当的饮食,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去琢磨,当然,小编所说的柠檬也不是唯一的,好的减肥方法,而且胃酸过多的人是不合适饮用柠檬的。什么食物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减肥呢?我们不妨自己去找一找方法。

怎样饮食减肥最快最有效 解析

怎样饮食能快速减肥详细饮食安排

清晨起床 一杯温水300ml

8:30前早餐:选择脱脂牛奶、麦片、全麦面包、鸡蛋白、番茄、苹果、橙子、猕猴桃

10:00加餐:可选择番茄、苹果、橙子、猕猴桃、火龙果、蓝莓、树莓、坚果

12:00午饭:蔬菜任意,鸡肉、牛肉、米饭适量。有条件最好过水煮,无油少盐,无条件的话尽量少油。

15:00加餐:选择酸奶、坚果、番茄、苹果、猕猴桃、蓝莓、树莓、火龙果、黄瓜。

18:00晚餐:蔬菜任意,鸡肉、牛肉量比中午减半。

20:00加餐:选择低脂牛奶、蛋白。

23:00前睡觉。

注意:

1、 减脂期间尽量少摄入油脂,如摄入最好选择鱼油、橄榄油,如在外用餐就用热水涮去菜中油脂。

2、 戒碳酸饮料、含糖饮料、乳品饮料、啤酒、加工零食。

3、 根据个人条件补充复合维生素,每日至少保证8杯300ml以上水量。

4、 按照少量多餐的原则,午餐七分饱、晚餐减半。

5、 如果你的饮食习惯中主食比例占一餐中的一半甚至一半以上,请调整。米饭、馒头这类碳水化合物要吃,但多吃就转化为脂肪。调整饮食结构,增加蔬菜纤维在你一餐中的分量,这样既能有饱腹感又能补充高纤维。高纤维食物有:芦笋、胡萝卜、芹菜、菠菜、白菜、火龙果、玉米、燕麦。

6、 能站就不要坐着,能走就不要站着,形成时刻收腹挺胸的习惯。

7、 每天最好的运动时间为早上8点到11点,下午2点到5点。对于上班族白天没时间也没关系,晚上运动能帮助食物更快地消化。

8、 勿空腹锻炼,饭后一小时再运动。因为运动锻炼会从储存在肌肉和肝脏中的糖原获取能量,所以运动后半小时加餐(选择低脂牛奶、蛋白、苹果)。

9、 运动前30分钟开始补充水分,不要等到口渴才补水,运动中切勿暴饮,小口喝,降低心脏负担。

10、 无论运动强度大小,神经系统会兴奋,在晚上10点前结束运动,为了保证睡眠质量,运动后一小时再入睡。

11、 制定你的健身计划,每周安排5天时间运动,每次不要超过2小时,以免疲惫不能长期坚持。

12、 在减脂期间,多样化你的有氧运动,如跑步、健身房操课、登山、球类运动、游泳、跳舞等。

13、 不要抗拒力量训练,这有助于塑型,让女性身材更加紧致。不要怕增加肌肉,增加肌肉能防止减脂后的反弹,防止在减脂过程中肌肉的流失。

14、 运动前热身,运动后拉伸必不可少,有氧训练和无氧训练最后分日锻炼。如果安排在一天,先无氧再有氧。

15、 不要再幻想节食减肥,这只会打乱女性内分泌,降低代谢,恶性循环。

16、 没有瘦腿、瘦小腹这样局部减脂的说法,减脂是整体性的。

17、 减脂需要持之以恒,是科学饮食、规律作息、健康饮食的共促的结果。

怎样吃减肥最快

1.少吃多餐

少吃勤吃。每天吃五顿饭,每次摄入300至350卡路里,间隔时长要相同。这种方法可以帮你控制血液中的含糖量,让你不会太饿而奔向商店或是厨房。

2.汤水在前,主餐在后

吃主餐前喝汤。在吃主餐前喝50毫升的浓汤就足以迅速让你有饱腹感。

3.早餐必吃

每天的早餐很重要,有些MM一直有种错误的观念,认为少吃一餐有助减肥。但其实不吃早餐可能会让你胖的更快。因为如果不吃早餐的话,一般在午餐之前很容易感到饥饿,那么就会导致你中餐吃得更多,非常不利于减肥。

4.不挑吃

减肥要控制热量和脂肪的摄取之余,还要增加纤维素、蛋白质以及多种矿物质的摄取。饮食均衡了,才有可能健康减肥不反弹。

5.细嚼慢咽

无论我们有多饿,吃饭的时候都不要过于着急,狼吞虎咽也是导致肥胖的一大因素,细嚼慢咽才能让我们充分的享受食物的美味,而且也能让食欲更好的得到满足。慢慢的吃不但可以促进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而且也会让饱腹感更快的出现,减少食物和热量的摄入,达到瘦身的目的。

6.不拒绝肉食

吃素不一定就能瘦,要减肥还得吃足量的肉。专家分析称,30%饮食是蛋白质食品的人平均每天需要400卡路里,比忽略蛋白质摄入的人少很多。但要注意的是,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的同时,必须要加强体育锻炼,否则只会增加体重。

女性黄金减肥期经期减肥吃什么好

1、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不管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但是如果不注意饮食还是会越减越肥。

2、多吃高纤维食物,如:疏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3、在两餐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乾豆等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

4、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可以顺便看看2010年服装流行趋势哦。

5、饮食应定时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减少心跳加速,缓解头晕、疲劳、情绪不稳定等不适。

6、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咖啡、茶等,因这类饮料会增加焦虑和不安的情绪,可改喝大麦茶、薄荷茶。也不要食用最有效减肥药排行榜上的减肥茶。

7、即将面临更年期的妇女,应多摄取牛奶、小鱼乾等钙质丰富的食品。

8、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最有效的减肥秘方,应多摄取菠菜、蜜枣、红菜(汤汁是红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纤质食物,以利补血。

9、避免吃太热、太冰,温度变化过大的食物。 另外,经期吃什么好?减肥吃什么水果最好?女性经期内应多吃葱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枣、桂圆、玫瑰花。专家表示,若在经期内,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红糖煮生姜,来平衡体内血液循环,促使血液流畅。

本文标签:

Top